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流合污造句

1、當他發現許多同事都參與此件勾當時,因為不想同流合污,所以選擇離開。

2、我寧死,也不願與這種惡人同流合污。

3、盧處境困難,進退維谷,幾經考慮,終以人格為重,不應為人收買,而同流合污。

4、如果伏地魔認為殺哈利是至關重要的,為什麼魔法石第17章里他又邀哈利和他同流合污?

5、他們後來卻先後背叛革命,在政治上相互提攜,在理論上同流合污。

6、還好他一直堅持不肯同流同污,否則今天就被移送法辦了。

7、直到接觸到師父那浩然的氣度,我才催促自己要站起來,不可再藉口眾人皆醉而同流合污。

8、他因與不法分子同流合污,被警察通緝在案。

9、他因不願同流合污,結果反遭誣陷。

10、印刷藝術本身與書籍的廣泛流通將滋養思想,它們將野蠻部落的征服者提升到被征服者的文化高度,而不會讓被征服者去同流合污。

11、面對利益的引誘,他選擇了與其他犯案者同流合污,()最後被廉署起訴,並且被判處入獄兩年零九個月。

12、年輕孩子不但好奇心強,模仿得也很快,若是涉足是非地,輕者遭池魚之殃,重者恐怕就會同流合污,再也無法全身而退了。

13、社會就像一個大染缸,如果意志不堅,便很容易和壞人同流合污。

14、支聯會呼籲外國網路供應商不要唯利是圖,停止與中國政府同流合污,扞衛電郵用戶的隱私權。

15、「明治維新」沒有持續多久:就迅速回歸到一個寡頭政治集團和軍國主義同流合污共掌實權的新幫派。

16、黃英傑稱,當案件審結之後,有一位堅持不同流合污的中巴職員因為精神長時間受壓和困擾,精神出現紊亂。

17、盡避不法分子用盡鎊種方法威脅利誘,但他仍拒絕同流合污。

18、若然負責監管的人自己監守自盜,與他理應看守的人同流合污,那麼,如何完善的制度也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

19、有些船主會聘請獨立的燃油檢測員去核證燃油的數量和質素,以保障自己的利益。可是,由於回佣豐厚,檢測員經不住誘惑而同流合污,亦不足為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