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拖泥帶水造句

1、只見他拖泥帶水地走了過來,褲管又濕又髒。

2、老王辦事總是拖泥帶水,得找個俐落的人跟他配合。

3、他會極盡所能,想如何抽身而退,如何分手不費周折,乾淨利落別拖泥帶水。

4、他不會拖泥帶水,他會很快的把球轉移,他會看你是不是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他的位置感很強。

5、經過了數年來多場成功的錄影帶弘法會後,洛杉磯的同修在布置會場及善後工作方面,已經練就了敏捷迅速且高效率的工作本領,處理起一切事情都毫不拖泥帶水。

6、媽媽做事一向乾脆,絕不拖泥帶水。

7、他主持會議時,常常拖泥帶水地說個沒完。

8、有責任感和事業心,把公司的得失能同個人緊密聯結起來;做事乾脆利落,不拖泥帶水;有團隊意識,可以跟很好地配契約事共同把工作做好;邏輯思維和數學思維能力強,善於思考,並有寫作專長。

9、十二瞬態回響器材對音樂中突發信號的跟隨能力。瞬態回響好的器材應當是信號一來就立即回響,信號一停就嘎然而止,決不拖泥帶水。

10、當颱風以拖泥帶水的蝸步向台中彰化逼近的時候,大家心想老家這次大概也難逃一劫了。

11、他的個性很爽利,最討厭人家做起事來拖泥帶水的。

12、因為外面街道都淹水了,大家進來屋子有哪個能不拖泥帶水的?

13、他的演講內容東拉西扯,拖泥帶水,()簡直不知他在講什麼。

14、還可用它來補償鄰近效應,或降低可使樂器聲音顯得沈悶或「拖泥帶水」的低頻部分。

15、的確,薄熙來性子急,說話直,做事雷厲風行,不拖泥帶水,身邊一起共事的人常常說他是「工作狂」。

16、可用它來補償人聲或樂器的鄰近效應,或降低可使樂器聲音顯得沈悶或拖泥帶水的低頻部分。

17、變革應該迅速地開展,不能拖泥帶水,但變革要真正取得最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

18、難題:一家餐館的服務拖泥帶水,不值你付15%的小費,更不用說20%。你怎樣來「跳過」小費?

19、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工作,你最好用心做,不要拖泥帶水。

20、這齣連續劇拖泥帶水的,老是在同一情節上繞來繞去。

21、這樣做對於預防犯罪並非全無好處一-幾乎值得一提的倒是:事實恰好相反-可它卻砍掉了每一樁具體案件帶給這世界的痲煩,抹掉了許多拖泥帶水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