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猿意馬造句

1、心猿意馬、頭腦的習性是四處遊蕩。

2、去與不去間,他心猿意馬,陷入矛盾中。

3、男女朋友,用情須專一,不能心猿意馬,見一個愛一個。

4、看到這麼多好玩的事物,他不禁有些動搖,心猿意馬起來了。

5、讓投資成為一件簡單的事情,就是離那些讓投資者心猿意馬的大肆的投資宣傳遠點,離聚會上或飲水機旁那些鼓吹自己投資大賺的傢伙遠點,就是你多得的收益。

6、去克服心猿意馬,就是要更慎重地考慮你倒底要什麼。然後就牢牢地鎖定在這個目標上面,並一直保持積極的情緒。

7、與青少年一起去旅遊,還有一個新問題:他們總是心猿意馬,這都是現代科技惹的禍。

8、聽他這麼一吹噓,原本不想買的客人都心猿意馬起來。

9、女士們的著裝必須有所變化,變得不那麼惹眼,這樣,男人們便不會胡思亂想,心猿意馬了。

10、對於要不要去應徵,至今我仍然心猿意馬,難下決定。()

11、我想,假若外星人也像地球人一樣常常胡思亂想心猿意馬而且常冒惡念,恐怕飛行器要跳迪斯可或霹靂舞了。

12、有時,你的身體會告訴你何時會心猿意馬,何時會專心致志。

13、但是他心猿意馬,不能自持,他要問自己,難道主人殷勤接待就是世上最神聖的事物嗎?

14、現在,我愛上了沈默的眼淚,因它能安撫我的心猿意馬,使我在打坐時更能專心往內。

15、婚期都訂了,她卻還在心猿意馬。

16、就象一個演奏員心猿意馬地把手指放在樂器上,彈出的音符不成調子。

17、所謂的猴子就是頭腦裡面仍然充滿欲望,心猿意馬。

18、但是他心猿意馬,不能自持,他要問自己,難道主人殷勤接待就是世上最神聖的事物嗎?

19、比如,怎樣才能坐得穩,才能一整天坐著不動,怎麼坐才正確。但卻不注意內在混亂的心猿意馬。

20、我睡不著,只顧躺著尋思,心猿意馬。

21、在學習一樣東西的時候,切不可心猿意馬。

22、我覺得考研最主要的還是一個心態的問題:三心二意、心猿意馬、心浮氣噪。

23、我們如果不盡全力控制這個心猿意馬的頭腦,很難進入最高等的天國

24、做事要專心,不可心猿意馬,魂不守舍。

25、為師要你們去追,不是去追財神爺,而是追回你們的心猿意馬,再現你的智慧,而不是用知識,這知識有時是會誤導的啊!

26、就象一個演奏員心猿意馬地把手指放在樂器上, 彈出的音符不成調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