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高騖遠造句

1、一味地好高騖遠,盲目地堅守那不切實際的高遠目標,其結果只能是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何功之有?

2、美國當代的醫生威廉?奧斯羅每天都要堅持閱讀15分鐘,這使他不僅在醫學領域知識淵博,其他方面也滿腹經綸,擁有了良好的文學素質。這一切都得益於他的持之以恆,不好高騖遠,著眼於今天,著眼於當下,一步一腳印,堅持走好每一步。

3、尋找一個人生理想,腳踏實地是為了實現理想,是為了目標而奮鬥,更是朝著那個方向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的穩健向前行,仰望星空必不可少,腳踏實地也不可缺,有目標不行動只會好高騖遠,有行動沒有目標只會渾渾噩噩。

4、學習任何知識,必須注重基本訓練,要一步一個腳印,由易到難,扎紮實實地練好基本功,切忌好高騖遠,前面的內容沒有學得十分透徹,就急著去學習後面的知識;基本的習題沒有做好,就一味去鑽偏題、難題。

5、初學佛的人一定要切記不能夠好高騖遠,一定要循序漸進的,從戒開始做起,有戒才會得定,有定才會開智慧。

6、路是越走越長愈行愈近的,不要好高騖遠,既要有遠大目標,又要腳踏實地。

7、有人認為,為自己定一個大夢想是好高騖遠。我添上一句:但如果他腳踏實地、堅定不移地朝著夢想出發,那么夢想終能實現。

8、志向遠大固然是好事,但切記不可好高騖遠;而應該切合實際。

9、而與之相形見拙的是那些自甘墮落、有形無魂的行屍走肉,()他們有的鼠目寸光,唯利是圖;有的吃喝玩樂,腐化墮落;有的是好高騖遠,卻從不腳踏實地。

10、做人應該腳踏實地,不應該好高騖遠。

11、即使奶奶沒有讀過幾年書,可奶奶總是教我做人的道理,像寬容待人,不好高騖遠,她是常常掛在嘴邊的,她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變成一位風華正茂的國中生,我的成長,透支了奶奶多少的愛……

12、小事不想做,必然大事做不了,對工作拈輕怕重,好高騖遠,很難成就一番事業。

13、作者賦予了這個人物各種優良的品質,包括並不好高騖遠。

14、做人做事就應該勤勤懇懇,切不可好高騖遠。

15、幾時都話生得高大靚仔最著數,他結集無賴最大特徵:好高騖遠不務正業搞大女友個肚仲唔認數,但鬼叫他把口啷過油,成為新一代異性湯圓!

16、那位仁兄英語好啊,幫我翻譯一下喔,謝謝啦我國企業在奧運會行銷中存在贊助奧運會積極性很高,但準備不足,個別企業贊助奧運會不切實際,存在好高騖遠的傾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