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悶悶不樂造句

1、你可以在廚房裡端著一杯紅酒就著一盤意大利麵就很高興,也可能就算被25位戴著白手套的僕人簇擁著還是悶悶不樂。

2、我破產了,悶悶不樂,健康也出了問題。

3、這吻沒能讓她享受絲毫快感,反而使她悶悶不樂,因為是媚蘭出的主意。

4、為什麼要悶悶不樂的等?

5、湯姆因與母親分開而悶悶不樂。

6、他看起來總是悶悶不樂的並且總是很匆忙。

7、時間消逝著,她保持一種悶悶不樂的沉默。

8、悶悶不樂就像一種傳染病。

9、這些天,斯托克斯先生有時會悶悶不樂,如果孩子們太吵鬧,他們晚上或許就沒有麵包和茶了。

10、別在家裡那樣悶悶不樂地閒蕩——去散散步。

11、房市泡沫破滅的後果同樣讓人悶悶不樂。

12、低分數使海倫悶悶不樂。

13、你怎么還悶悶不樂的?

14、但是她說,儘管悶悶不樂的,但是潘多拉表現出來的還是高興的,健康的。

15、但12個月後,沃達豐獲得了印度第四大移動運營商hutchison essar的控股權,此前悶悶不樂的股東突然變得振奮起來。

16、不管是什麼原因讓你悶悶不樂,都要等到周末。

17、妳的信使我充滿了歡樂……自從與妳分手以後,我一直悶悶不樂,愁眉不展。

18、一個神色緊張的納稅人正悶悶不樂地與前來查帳的稅務審計員交談著。

19、從消極一面說,我們傾向於認為那些我們畏懼的事和那些會令人難過的事,比如喪偶、失業等等,會使我們一直悶悶不樂。

20、我不喜歡有人悶悶不樂。

21、danielle scutt的發布會,在英國時尚委員會的數字中心的發布會上展示的高科技圖案印花服裝就好象是一部悶悶不樂的電影。

22、真正的成功,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人生如此短暫,怎能在悶悶不樂中虛度?

23、難怪沒有找到重要信物的小天后事後一直悶悶不樂。

24、或者說我曾經就是這個人:joshua millburn,悶悶不樂的年輕公司高管。

25、儘管這些建議不會幫助你解決實際問題,但它們卻能幫助你打破消極的思維定勢並擺脫悶悶不樂的情緒。

26、阿蘭悶悶不樂地鑽進自己的睡袋,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27、沒有比悶悶不樂更幼稚的事了。

28、她嘲笑他悶悶不樂的臉。

29、自從他的狗死了以後,喬一直悶悶不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