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時而造句

1、他溜冰技術高超,時而衝刺,時而旋轉,時而倒滑,時而跳躍。

2、這個演員相當專業,看他時而大哭,時而大笑,時而悲苦愁眉,時而歡樂無限,把南海鱷神展現得形象又生動。

3、時而聞到一股幽香,就象有許多目不能見的小人在草地上奔跑,把青草的香氣踩了出來似的。

4、我那三歲兒子非常調皮和好動:放學回到家裡,他時而跳舞,時而唱歌,時而打拳,時而對著我還做個鬼臉,逗得全家人奉腹大笑。

5、天上那純潔的雲千變萬化,時而像活潑可愛的小鳥,時而像悠閒自在的綿羊,時而像美麗的孔雀,時而像小蛇。

6、我本來會使你名揚四海,煊赫一時而且雍容華貴。世人都會崇拜你,你會成為我的配偶。

7、自習課上,這個調皮的小男孩時而交頭接耳,時而睡覺,時而畫畫,時而大聲喧譁。

8、那是沉重的腳步發出的嘎吱嘎吱聲響,時而夾雜著石頭被踢開後滾落的聲音。

9、你看動物園的猴子,時而跳到假山上,時而爬到樹幹上,時而向遊人要吃的,時而懶洋洋地曬太陽,真是活波可愛!

10、月亮在雲彩里穿行,時而明,時而暗。時而快,時而慢,時而躲起來。

11、灰白的月亮在雲層中時隱時現,使得胡安娜時而在黑暗中行走,時而在月光下前進。

12、無軌電車和公共汽車或是轟轟隆隆,或是慢慢悠悠地在市中心駛來駛去,一排排的小車,時而迂迴轉彎,時而直線成行,時而擁擠不堪,時而又疏散稀少起來。

13、台上幾個男孩在表演霹靂舞,時而頭足倒立,時而雙肩支地,時而軀幹飛旋,時而滿地翻滾,吸引了很多觀眾。

14、在矢量旋轉時,合矢量的振幅時而變大,時而變小,因而強度作脈動變化。

15、固定成本是為任務設定的成本,()它不隨任務的工期或資源所花費的工時而改變。

16、來人很講禮貌,時而還殷勤地把一些小誤差給指出來,這些全是他們職責的一部分。

17、天邊的雲彩變化可真大啊,時而像鴛鴦戲水,時而像猴子追逐,時而像羊群啃草,時而又像萬馬奔騰。

18、一群白鵝在池塘里嬉戲,時而分散開,時而聚攏,時而鑽進水裡,時而浮出水面,“嘎嘎”的叫聲時而高時而低,婉轉悠揚。

19、但有些人經常因為不按時而受到批評,而他們的唯一過錯是設法對工作精雕細刻。

20、傍晚,天空的東方出現了火燒雲,它時而像奔跑的野馬,時而像乖巧的綿羊,時而像狡猾的狐狸,時而像迷失的小鳥。

21、我要克服這種時而積極樂觀,時而消沉悲觀,時而動力十足,時而意志消沉的不穩定情緒。

22、貝多芬的《月光曲》時而舒緩,時而平緩,時而悠揚,時而激烈,非常令人陶醉。

23、這幾天時而晴天,時而下雨,時而大霧瀰漫,時而烏雲密布,真是變化莫測。

24、從百來碼以外一個伸出在海水中的小小的沙灘角上,時而傳來卡賓槍朝天砰的一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