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感人的句子

1、喔,請千萬別和我見面,因為我的心臟不太好!

2、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3、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5、當我對著螢幕落下第一顆愛的淚水,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小的盒子可以裝下全世界!

6、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7、在地球兩端,日夜分隔我倆,沾上琴弦的思念,唱出對你的眷戀。你的心遺落在他鄉,我託付月亮把孤單帶上,萬語千言都是思念。

8、想你想到花兒飛,愛你愛到無所謂。

9、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10、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11、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12、網上聊發郵件還打電話,白天約晚上見一起回家,同分母去括弧二數相加,劃圓心作垂線直達交點。

13、想著,某天與你在細雨中靜靜地散步。雨點敲打著心扉,在這輕靈的世界裡,我們感受彼此那份真實的回音。

14、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15、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

16、你是雲,我是江。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湘江是藍色的,那我說天空也是藍色的,順為他們彼此想愛了。想愛了。

17、你是天空中的一顆星,我是望星的人。愛是承諾,你是永遠!

18、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19、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20、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21、一顆心兒小,兩顆心兒累,兩顆合一顆,須將心揉碎!

22、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3、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24、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么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25、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6、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8、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29、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30、是誰點燃了你的初戀,你月亮般的雙眸,掛滿四季的風寒;是誰送你一朵朵馬蹄蓮,永結同心,常常是聊天室慣用的欺騙。

31、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32、我能阻止流星的逝去嗎?不能,所以我祈禱:“我能留住你的心嗎?能,所以我們有了這場風花雪月。”

33、網戀是痛苦的,但也是最甜的。望天下有情人心想事成。

34、我們來玩遊戲--猜硬幣。你輸了就輸一個你,你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輸一個我,我做你女朋友。

35、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36、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