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鞦韆的唯美語句

1、原來,人生終究是要失落的,無法那記憶的鞦韆升得有多高,終究逃不過落下的命運。只是,那鞦韆曾經划過軌跡,卻永遠銘刻在了你的心底,永遠永遠。

2、你仿佛看到那聖潔的精靈,依舊端坐在鞦韆上,身上的幽香,伴著那悠悠的風,一次次地襲來,將你一遍遍的擊倒在風裡。

3、屋旁的那棵偌大的樹,殘葉已然落盡,那小小的鞦韆,也已蒼老得如同那百歲老人,再經不起半點的折騰。你站在樹下,迎著那最後一縷陽光的餘暉,顫抖著從懷中取出那封信,開始了那段痛苦的掙扎。

4、小小的鞦韆,還在緩緩地動著,縷縷秋風,徐徐而來,敲落幾許殘葉,飄落在你的頭頂,你痴痴地望著那鞦韆,不曾驚醒。

5、回憶已褪盡一切,只剩下依稀的她,以及那依稀的鞦韆,在你心頭隱隱地現著。你站在雁道的盡頭,望著那抹殘陽,不覺黯然淚下,曾幾何時,夕陽依舊,人面卻已全非。

6、小小的鞦韆,起落之間,卻已然是個完整的人生。

7、小時候,我一高興,就喜歡一邊盪鞦韆,一邊數星星。因為,這樣會讓我看不清,那些星星點點,總讓我覺得像在做夢;現在,我一傷心,就更喜歡一邊盪鞦韆,一邊數星星。()因為,這樣會讓我更看不清,那些夜空中的流星,總讓我覺得像在另一個未知世界。

8、你望著它緩緩地升起,如同你幼時的心,踏出那心的門檻,隨著那小小的鞦韆升起;你望著它徐徐地落下,如同你那年的情,跌落谷底,再也無法爬起。

9、殘陽已了,暮色漸次降臨,你終於回過神來,呆呆地往回走,沒幾步,卻又回過頭來,再看一回那小小的鞦韆,那鞦韆上若隱若現的她。

10、你走到了那路的盡頭,那裡,一個鞦韆,正映著最後的一縷殘陽的餘暉,靜寂地沉落下去,沒有留下絲毫的眷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