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微博唯美語句

1、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照顧我的也是你,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

2、簡單的愛情,像品質最好的化妝保養品,成分很自然、效果很精緻。它給你養分和美麗,卻不會讓你覺得很痲煩、更不會把你的生活弄得很混亂。

3、所謂的感情之道,也在於張弛有度。並且在關鍵時刻,來一次絕對升級,女人這種一張一弛的情感表達方式,最能誘導男人變成千古情種,自甘成奴,永不翻身。

4、如果我知道怎麼捨棄你,那該多好。

5、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我知道,我一直懷念過去;我知道,忘記你就必須先忘記自己。

6、如果有一天,向日葵不再執著於追尋太陽,那麼,我也會把你從我的記憶里抹去。再見,我曾經愛的你。

7、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8、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9、要讓愛情簡單,最好的方法,就是精選適合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你去愛、也懂得愛你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品質不好的情人,才會將你的人生弄得一團混亂。

10、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可能會變成悲劇。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1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2、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