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感心理學經典語句

1、有時候想想,戀愛這東西也沒什麼意思,不過是我愛你,我念你,我恨你,我幾乎忘記了你,轉而,我又想起了你。戀愛本身就是種心甘情願的自我折磨。

2、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3、愛是實實在在,愛的流年裡沒有虛偽,真摯的愛,才有幸福的未來,別讓愛在時光里虛度,別讓我再寂寞,那怕是屏前的幾分鐘,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愛的溫暖,愛的感動,都能撫平我的思念,在我心中深深握緊。

4、生命中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放棄追逐你所愛的人,看著她遠離。她對於你的重要並不能使她回饋給你什麼。無論你追逐多久,你還是要讓她走,無能為力。

5、海的那一端,靈魂遊蕩著悲哀,曾經的甜蜜對白,曾經的蔚藍,彷如昨天般,卻又轉瞬空白。書寫著愛,記憶如此不堪,回憶進入輪迴,一次次被打回原形,你給不了的未來,我蹉跎著不知如何邁開,腳步蹣跚,我看不到路那端是否有翅膀在等待。

6、我們不小了,什麼叫在一起,什麼叫過日子?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誰能拿得住誰,而是兩個人互相的依賴、信任、堅持

7、相守的歲月總是幸福的,白天一起出門上課,晚上偎在一起看書,聊天。有時她在一旁作畫,他在一旁看球賽,很晚的時候她就會做一些宵夜,然後兩個人一起欣賞月色。

8、原來,原來這就是愛情,甜和苦各半的心,少了細品的耐心;青澀的你我,學不會珍惜的曾經,匆匆忙忙的埋入記憶,跌跌撞撞的變成回憶,迷迷糊糊的消失在心跡。

9、別讓深愛變成一種痛 --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0、氣你哭,但也會哄你笑;跟你搶,但終極會把好東西留給你;總很大方的讓你獨自出門,但之後會簡訊電話連連;很懶,()但有時候勤快的讓你無事可做;說著不在意,但老是第一個想到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比誰都清楚你無可替換!

11、單身,有時不一定是貴族。單身也許會比較自由,但自由也有一個同義詞,叫作寂寞。因為人不是什麽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有時好東西需要跟人分享,有時候難過需要人安慰。其實,也只是想要一個人陪。

12、如果這不算愛,你給的傷悲,我曾擁有的蔚藍,為何清晰的刻在心懷。如果這就是愛,你所說的相伴,現在的蒼白,如何解釋開來。如果這不算愛,昨日泛濫的眼淚,今宵為何還在哽咽著回味。

13、從來,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當愛情變成一個人的事時,對於另一個人來說,就是負累。那個堅持的人,總有一天會累到放棄。

14、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裡的。--梵谷

15、直到某天,我竟然拿不出什麼東西去證明我愛你了,可我還是一絲未減地愛你。多情,終於輪迴成無情。

16、愛從一個微笑開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痛苦的,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她明了你的心是更痛苦的。

17、你可知道、因為太愛你、所以讓你走了、只希望你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注定的開始、快樂的過程、痛苦的結束、這段感情或許不該開始、我們的愛情本來就不被所有的人看好、原來當幸福要來臨的時候、太過得意忘形的人、最後往往不幸。

18、感情世界裡自欺欺人的人很多,他們不是按照自己的心生活,而是按照世俗的要求去過。中國人的婚姻中,名存實亡的著實不少。過到最後都成了養老互助組。也算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