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間的甜言蜜語

1、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2、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3、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4、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5、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6、情意深深雨絲蒙蒙,愛在心頭其樂融融,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對你永遠情深意濃。我的真心只盼你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精彩無窮!

7、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8、球場上籃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勇敢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智慧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才是我唯一的信念!

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0、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1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2、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13、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14、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15、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會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16、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17、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18、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

19、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20、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著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著你天長地久!

21、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的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發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的笑。你把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傻子,把我的真心都拿出來,但是背叛了我的心的也是你,我會記住你這樣一個女人……

22、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23、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24、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25、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簡訊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26、你是白雲,我便是微風,我伴隨著你;你是紅花,我便是綠葉,我襯托著你;你是速食麵,我便是開水,我要泡你。

27、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28、商人的愛情告白:請認準我的品牌價值,牢牢把握住商機。你要是錯過了,走遍全城也難找第二家。

29、人看不見了,現在只有聽他的聲音,可是磁帶是要壞的,不敢聽,怕聽壞了,所以就這樣守著,現在連聲音也聽不見了,你叫我怎麼活!

30、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