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1、工資真得要漲了,心裡覺得愛黨了,能給孩子獎賞了,見到老公敢嚷了,可嘗海鮮鵝掌了,閒時能逛商場了,遇見帥哥心癢了,包二爺不是夢想了!

2、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鬥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願優秀的女人,永遠漂亮。

3、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5、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6、我願意遊蕩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

7、一朵花摘來很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得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認識你真好!

8、祝福美女你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銀行存款只增不減,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

9、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清秀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溫柔足夠氣質,真是十足好女人

10、親愛的,是你伴我經歷風風雨雨,伴我守侯雲開月明,讓我在浮躁中學會穩重,在失意時學會達觀。一路上有你,真好!

12、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13、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14、緊閉的心扉終於被你開啟,小小的空間只能容下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因為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

15、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肉痲的情話

16、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7、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8、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19、每次想你在心頭,彩虹也微笑開了口,每次想你在深夜,星星也為我守候。我們的愛遙遙,美了自然界,甜了心尖尖!

20、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愛情經典語錄

21、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離不開你。

22、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23、沒有愛情,人就像得不到陽光照射的小草,終究會衰敗;沒有愛情,人就像激不起千層浪的湖面,異常孤寂平靜!是人就需要愛的滋潤,請給我你最熱烈的愛!

24、喝茶時我們通常都覺得第一口很苦,但你一直喝下去就會感到深藏在裡面的清香!我們之所以一直喝下去僅僅只為忘記那第一口的苦味。

25、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26、當你看到這條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2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8、寶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願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對,我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想讓你幸福;因為愛你,所以想面對一切,寶貝我愛你!愛情經典語句

29、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30、看到你,我就覺得自己到了故宮,因為你身上每一件東西都是珍品,都是寶藏,我想輕輕的摟著你,真害怕把你摔壞了。

31、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2、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33、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34、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35、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3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7、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38、你的內褲與拉登的相似,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並裸奔到十公里以外!

39、某方言很重的領導講話:兔子們、蝦米們,鹹菜太貴,不要姜瓜,要豬蹄(同志們、鄉親們,現在開會,不要講話,要注意)。

40、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