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跟女孩子表白的話

1、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經典愛情語錄,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3、當花瓣雨飄飛的時候,請做我美麗的新娘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4、星星閃閃是為你點頭,月兒彎彎是為你期盼,微微吹風是為你清涼,我的呼喚是特別想你,高聲祝幸是我對你疼愛,用心撫護是我一生責任。

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6、我要說我愛你,愛你此生不變,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用我最大的聲音,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聽得見。

7、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娛樂八卦我真地想你!

8、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我愛你!讓我給它加一個期限,一萬年。2月14號開始好嗎?

9、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10、如果你是一簇花兒,我就是你花蕊里尋尋覓覓的小蜜蜂;花痴痴,鳥吱吱,愛你的心一片苦吃吃;給你我衷心的祝福,你的明天更燦爛更輝煌!

1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3、天邊的雲霞,遠方的你,痴心的我在想你,就算我走到天涯,也要把我最美的相思送給你,讓它化作我的氣息,陪在你身邊的每一秒!

14、你並不是什麼地方都好,你只是什麼地方都讓我忘不掉,我也不是什麼地方都壞,只是我願意為你把壞的地方更改,人無完人,我要感謝上天給我與你相遇的幸運,心有真心,讓我們一起走進嚮往中的春。

15、我很窮,但我會對你的愛無窮;我很痴,但我會對你心痴;我很醜,但我會給你最美的溫柔!別說我每天動你的歪腦筋,地球如果不歪著對太陽轉,我們怎會有春天?

16、如果有來生,即便你來勾引我,我也不會理你。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男人,決不會準備與同一個女人度過兩個人生。我只要今生和你在一起。

17、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18、我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19、你是天上的鳳凰,我是地下的餓狼,你是天上的烏鴉,我是地下的蛤蟆,你在天上飛得劈哩叭啦,我在地下追得口水滴嗒。

20、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遠!

21、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22、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是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23、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這裡;當你有麻煩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當你認為所有的人都已絕望;到我這裡來,我會給你所有的愛。

24、即使你青絲變成白髮,我偉岸的身軀不在挺拔;就算我的腿腳不再靈活,你溫柔的臉龐已被歲月所刻畫;而我們依舊在夕陽下攜手!

25、“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情人節快樂!

26、愛你這么久,但你不知道,今天我終於敢鼓起我今生最大的勇氣,向你說出我心中的最痛。我好愛你!

27、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28、閉上眼,總有好多的畫面在思海飄呀飄!入夢中,原來是你在將我的心輕輕地搖啊搖!

29、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