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表白

1、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2、當你說出了你想說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後,你會發現,天是那么藍,自己是那么可愛。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是因為你是在為自己而活著。

3、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4、嫁到俺村吧,俺村條件不賴:穿衣基本靠紡,吃飯基本靠黨,致富基本靠搶,娶妻基本靠想,交通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制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5、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6、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7、不那么忙了,所以才想著找點兼職。專業愛情本科!特長:洗碗刷鍋!能力:愛你沒說!薪水要求:你的真心一顆!理想契約期:常年有效,永不跳槽!

8、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9、我可以確定,從現在未來,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你將是不變的愛。

10、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11、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12、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13、當文字穿過時空時,帶來了情人節的祝福,讓每個文字靜靜地溶人你心房吧!你的笑容有我在默默地祝福,記下我善意的期待吧.

14、寂寞時候想想我,想我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

15、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也會珍惜有你做我女朋友的每一秒!

16、喜歡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喜歡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只是傻傻地看你,喜歡你就是喜歡你眼中溫柔的目光,喜歡你嘴邊的笑容!

17、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8、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19、喜歡我是走馬克思主義正道,知道該怎么做了么?

20、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一定是前世的緣,才注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什麼人誨茫茫,我就偏偏落進了你的網?

21、總喜歡把你捧在手中,享受那份難得的輕鬆,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總給我莫名的感動。

22、我沒有足夠的色彩去描繪你的美麗,更沒有出色的文采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意,我卻有一顆真摯的心.它為你跳動,隨你歡而歡,悲而悲。

23、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24、你等著吧,總有一天你會是我兒子的媽媽!

25、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6、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27、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28、如果有風有雨使我們少了浪漫的意境,你可別失望,攜手著走在風雨我們還可以擁有浪漫的情懷。

29、我是漂亮的蜘蛛,我在網上遊蕩,如果你是蝴蝶,難怪我為你神傷!想你,我等在網中央。翩翩瀟灑美少年,浪跡江湖為紅顏。若用真心來相對,我就愛你一萬年。

30、我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這問題問得我自己好累,我寧願流淚也不願意後悔,可是我害怕終於還是要心碎。

31、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給你,你還在外面轉什麼呀,老實呆在我身邊。

32、果有那么一天,我已愛上你,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33、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34、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35、我這么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36、你不會做飯,給我一邊呆著去,以後我來做給你吃!

37、如果你長得難看,請打110;如果你身材不好,請打120;如果你脾氣不好,請打119;如果你覺得自己漂亮,請打我手機,詳談……

38、天生笑笑動我心,愛你一生是真心,別人追你我擔心,害我工作不專心,看見你時就開心,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變心,世界未日一顆心。

39、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里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40、我願做你指尖流瀉的沙,我願做吹拂你臉旁的風。讓我再次感受你的溫存。

41、雖是偶然地相遇,我卻無法忘記你。你的心裡可否知道,我已深深喜歡你?

42、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朱古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43、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44、你在眼前,你就是整個世界,你不在眼前,整個世界都是你。

45、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46、如果你想要一個可愛的baby,如果你還為這事猶豫,那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嫁給我吧!

47、我在海邊呼喚你,被浪捲走了;我在山上叫喚你,被風颳跑了;我在大街上叫喊你,哇塞!被警察帶走了!

48、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咱們結婚去,我請你!

49、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50、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51、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52、你站在那別動,我飛奔過去!

53、你知道嗎,其實第一次和你牽手,我就決定今生一定做你的新娘、永遠的愛人。

54、雖然,我留不住你的腳步,你也帶不走我的身影,但無論走到哪裡,我總能聽到你的腳步。

55、桃花褪盡殘紅,太匆匆。好夢易醒,春雪亦消融。道不盡溫柔幾許,只記得,與君攜手處,寂寞無蹤。

56、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57、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有我。

58、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59、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60、感情的事我們都認真在尋找,總相信只要有心就能找得到,如果愛過的人都能夠忘得掉,愛一個人也就不一定要得到。

61、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62、你怎么這么笨啊你,以後遇到什麼事要站在我後面,知道不?

63、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驕陽.

64、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65、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66、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67、天下哥們有五鐵:一鐵是同窗,二鐵是同下鄉,三鐵是一起扛過槍,四鐵是一起嫖過娼,五鐵是一起分過贓。

6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69、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70、你知道的嘛……像你這么醜的一定嫁不出去……怎么辦?我犧牲好了!

71、我每天許下相同的願望,讓你從此走進我的世界,當夢想變成了一句誓言,我相信總有一天愛情會因為真心而實現!

72、全天下所有好東西都該屬於我,包括你在內。

73、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的勾當?

74、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75、天大地大,我倆相識,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希望你能於我把緣分延續下去.

76、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7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78、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79、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

80、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81、一輩子那么長,等你幾年算什麼?

82、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83、曾經有一份賊拉那哈的愛擱在俺眼前,俺沒稀搭理,俺現在是賊拉地後悔呀!俺現在想大聲的喊出:愛老虎油!

84、帶MM去健身房看看,其中有一項是練習背闊肌的橡皮筋。MM突然冒出一句話,你每天晚上都到這來拉皮條嗎?

85、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86、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夠.

87、最佳求愛簡訊: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88、我不斷不斷陷入,太過太過在乎,想把你留住,看不到愛情的歸宿,心永遠不會平靜,不會滿足。

89、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90、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91、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92、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93、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去掃天下!

94、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95、一線情緣牽白頭,日日思念排憂愁,不要怪我痴情種,見你常在夢境中。如果你我本有緣,隔山離水一線牽,三月桃花正旺盛,秋後果實最香甜

96、有本事你照顧好自己,不然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

97、你們誰也不準欺負她,只有我才可以!

98、我要給你幸福,誰都攔不住!

99、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

100、以你現在的位置為圓心,做一個無窮大的圓,必定包繞很多愛你的人,但是我相信,此刻我離你的心最近!

101、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102、初見你的那一刻我的內心燃燒著,我喜歡你那可愛的笑聲。你是一個溫柔、恬靜,很有靈氣的女孩子。

10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104、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05、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