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記憶的句子

1、如煙的容顏漸漸模糊了視線,以往曾經是那般的甜蜜,而如今卻猶如低啞的老舊唱片,演繹不盡的都是悲傷,吟不出那唯美的韻律,奏不出那如煙的思念,傳遞不了那如夢的祈盼…

2、冷漠杜絕了思念,斬斷了鴛鴦弦,靡香彌散在鴛鴦魂消中,暮色里,儘是嘗不完的苦澀…愁緒染青絲,白髮覆年華,思念卻如夢夜夜魂回,來去又無痕…

3、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里,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4、殘花亂流年,愁腸攢心痛…試著用微笑去聽完你們的邂逅,卻發現傷痛占滿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還欠我一個結局…回望過往,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

5、夜已過半,人扶醉,月倚窗,分不清究竟是缺氧加南宮澤扣扣四二六七零九還是缺溫?淚水划過思念的海洋,掠走了愛的溫度…窗外,冷清的月光爬上枝頭,慵懶地侵占了全枝椏,蒼白了窗沿上那一株仙人掌,被漂白的思念漸漸隨它枯黃,在夜風裡細數回憶里的傷,遺失那些曾經…

6、你給的愛情,使我氣息平穩,帶著僅有的氧氣才能過活,而如今,思念牽絆著分離的季末,缺氧的我痛苦不堪,曾經我們一起說好的幸福,已經被遺棄在遠走的懷抱里,聞著愛情殘留的余香,躺在愛情走過的草地上,淚水湮滅我的思念,遺忘了那些忘不了的所謂往事……

7、那些會閃光的記憶、最終還是湧入心底…頓時,一片即將潮濕的景象還是被內心的堅強所掩蓋…

8、黑夜終究是黑夜,躲不過寂寞的洗禮,逃不過暗淡的憂傷…是夜、寂寞了憂傷,還是憂傷、感知了夜的淒涼?我怎麼弄的清?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錯綜複雜的感情、難以割捨的無奈,剪不斷、理、似乎更亂…

9、我還有多少勇氣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還有多少信念去繼續那在風中搖曳的執著…那顆敏感柔弱的心是否還會如當初那樣的堅毅勇敢…

10、顛沛琉璃,現實還是那麼的殘酷,留給我的永遠是生活最艱辛的一面,那七十二克的靈魂好累…而空蕩蕩的軀殼卻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含淚微笑,點頭接受…

11、有一天我遇見了過去的自己,我一定一巴掌扇上去,你真的做的太多錯事了。

12、我們曾經那麼信任彼此,如今卻因為一些流言蜚語各自分飛,多麼可笑……

13、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14、記憶是一首歌,忘了詞也能哼得出它的旋律。

15、你我之間的距離,就像一個在赤道,一個在南極,只要你我忍住不擁抱,我們的世界就不會倒。

16、我相信一個人一輩子說過最多的謊話就是別人問你怎麼了你卻逞強說:「沒事」。

1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19、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20、心煩時告訴自己:1、算了吧。2、沒關係。3、會過去的。

21、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胖了,你連你的身體都管不了,你還怎麼掌握你的人生。

2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23、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涌,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遊蕩,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24、文字,簡訊,電話,線上訊息。我開始讓一些人漸漸淡出我的生活。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有什麼可以永遠。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我的心那麼小,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麼幾個。記憶里殘存的溫柔,終會抵不過眼前平時的幸福。哪怕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光點,所以,我們亦只能看見眼前,然後簡單的生活,區別的只是心而已。

25、我見過一場海嘯,卻沒見過你微笑。想念,應該是美好的。可我的愛情,早已無跡可尋。

26、天下壯麗江山,吾與你共享。世間轟烈快事,吾與你分嘗。惟有災難,我一人獨擋。

27、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8、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2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0、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做愛的情啊…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31、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32、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33、習慣,失眠,習慣寂靜的夜,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你淡藍的衣衫。習慣,睡伴,習慣一個人在一個房間,抱著絨絨熊,獨眠。習慣,吃鹹,習慣傷口的那把鹽,在我心裡一點點蔓延。習慣,觀天,習慣一個人坐在愛情的井裡,念著關於你的詩篇。

34、誰的情感無法張揚,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誰在夜晚害怕腐爛,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先愛吧把這一副肩膀擋掉一點遺憾,先愛吧看似一雙翅膀,躲啊躲已經黑暗,先愛吧人們不懂這樣一旦欲求不滿,先愛吧之後感傷、之後再算、之後再算…

35、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36、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37、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卻偏偏總是真的。

38、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走了、離開、沒有心痛,只是遺憾。我漸漸明白,挽留沒有用。於是我給能給的自由,於是我便無所謂……

39、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40、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41、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42、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