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勵志的句子

1、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2、每一次成功都有一段艱辛的路程,每一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一段艱辛的往事,你想取得成功,你首先要學會勤奮,才能夠突破一切的困難邁向成功的殿堂!

3、其實,成功於人很簡單。比如你在勤奮中愉快的完成了一項工作或任務,比如你辦好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再比如你牽著妻子的手邁步登上了一座山峰,等等這些,都是你博弈在人生路上的一種成功,不過,都將歸功於你的勤奮所致。

4、其實,人生最重要的智慧在於:在前進的道途中學會總結。因為,總結的本身就是一種智慧的體現。擅長總結的人,定然會在漫漫人生的道途中得以發展,得到提升,這是每一個人毋容置疑的問題。

5、勤奮的對立面,是懶惰。勤奮與懶惰,都是人生選擇的權利,但最好與懶惰保持距離。如果一個錯誤的人選擇了錯誤的懶惰,即便在懶惰中一時感受舒逸與自在,但卻會在受凍挨餓的苦度煎熬中飽嘗痛苦,那麼,這個錯誤的人生,必敗!試想一個懶惰而錯誤的人能取得成功嗎?當然不行,因為上天不會錯誤地掉下餡餅。因此,人們在博弈的路上,只有正確的選擇,選擇一生勤奮不止,才能獲得成功的希望,才能津津有味地品嘗到成功的滋味。

6、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7、生活就是自相矛盾的,你必須從失敗中學習才能成功。亨利福特創辦的前兩個汽車公司就以失敗告終。他從失敗中學會的一切使他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在汽車生產上運用裝配流水線的人。在任期間他也成為了世界上的三大首富之一。

8、生活由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織成的。幸福的人都是一樣的幸福,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有的從小失去父母,有的年輕時就失去老公或老婆,有的父母失去子女,有的失去手腳,有的雙目失明,有的耳朵失聰。

9、你可能已發現,你越不苛求別人的認可,就越心平氣和。在某種意義上,從你尊重的人——那些值得崇拜和模仿的人——那裡尋求建議,或模仿他們的行為模式,是無可厚非的。尋求別人的認同是人的天性,但是記住:一定要有所選擇,選擇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那些價值觀值得你欽佩並且真正關心你、支持你的人。但是,有時候,就是這些人,你也要保持距離。檢視一下自己的人生,看看自己對前進方向是否滿意是至關重要的?看看自己是否需要在生活的某方面做出改變?看看自己是否得到了想要的結果?

10、那長在石縫間的綠色尤物,它具有比語言更有力的感召力。它給人以鼓舞、給人以力量。任憑風霜雪雨,依然坦然面對!這就是頑勁,這就是倔強,這就是堅韌,這就是生命的絢麗與輝煌!

11、拿第一架飛機來舉例。在1903年的12月8日,一位由政府資助的首席科學家,塞繆爾·皮爾龐特·蘭利的飛行器在眾目睽睽之下降落到波托馬克河。()它垂直落到了河裡。九天後,懷特兄弟已開始製作第一架飛機。為什麼一位有名的科學家會失敗而兩位腳踏車機修工會成功呢?因為蘭利在沒有反覆試驗不斷摸索的情況下僱傭了專家來執行他的理論概念。

12、勤奮總與成功牽手,親密而不可分。任何成功的前提,都將源於勤奮的推動,在推向成功的過程中,無不侵染著勤奮拼搏的心血和汗滴。人們只要擁著一顆勤奮不息的心,走向人生,融入世界,堅持勤奮這個真理,燃燒起一世的生命,那麼,就能成功地實現人生的價值,得到生命中成功的幸福而激揚愉悅的人生。

13、人類因不斷的學習而進化,人生因不停的學習而改變,事業因不斷的學習而成功。學習就是讓一個人的大腦變得靈活,讓一個人的內心變得靈動,讓我們原本平白的人生變得精彩,從而改變我們的命運!

14、人們往往低估環境的巨大能量,但是,人們往往把來自環境的影響當作自己由衷的想法。與外界的無謂比較,使得每個人憑空多出了一個根本不屬於自己的目標。於是,動不動就出現被自己理想綁架的情況。越是不滿現狀,擺脫現狀的欲望就越強烈,而這種欲望會讓一個人最終迷失方向。

15、除了要把第三個八小時利用好,除了要養成學習的習慣,除了要知道二八法則和一萬小時定律,學習還有更重的事情就是要覺悟。

16、安逸和養尊處優,就像肥沃的土地上生長的萬物,雖然茁壯,但卻缺少一種特質,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韻味悠長地直抵人的心靈,甚至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17、失敗是成功之母,一直都是千古名言,這句話的道理就在於在失敗中總結經驗教訓讓自己慢慢成熟才能夠走到成功,所以學會總結才能把失敗成為一種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