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排比句子

1、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2、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一個個天真可愛的學生刻苦學習是幸福的;在寬廣肥沃的田野上,一群群勤勞樸實的農民辛勤勞作也是幸福的。

3、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4、友誼需要正直真誠,需要信任理解,需要求同存異。

5、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6、要燃放瞬時的煙花不難,難的是將這剎那的燦爛永恆定格在夜空;要鼓起一時的勇氣不難,難的是將這不滅的鬥志維持一生;要獲得片刻的歡愉不難,難的是笑到最後。

7、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8、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9、我們有頭頂千年積雪的珠穆朗瑪峰,有莽蒼廣闊的黃土高原,有草樹蒙密的西雙版納,有浩浩蕩蕩的揚子江。

10、為了做祖國的接班人,為了家鄉美好的明天,為了祖國騰飛,我們要努力學習。

11、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12、邰麗華用那纖細的胳膊描繪著人性的高潔,貝多芬用那靈動的手指彈奏著命運的交響,()阿炳用那心靈琴弦拉奏著夢想的心聲。

13、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14、輕輕搖擺的柳絮像是你飄逸的長髮;那閃閃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邊的一抹紅霞像是你溫柔的唇;那霏霏的細雨像是女兒對媽媽您無盡的思念。

15、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6、沒有一片綠葉,沒有一縷炊煙,沒有一粒泥土,沒有一絲花香,只有水的世界,雲的海洋。

17、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18、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19、奮鬥需要立志高遠,需要真才實學,需要真抓實幹。

20、誠信是春天播下的種子,秋天結出的豐碩果實,是汗水滋潤中禾苗結出的盈穗在風中搖曳出的交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