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優美句子

1、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2、母親是一座高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強壯我們的身心。

3、母親是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秘,去探索世界的神奇。

4、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5、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6、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7、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8、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9、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10、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11、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2、母愛也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人以母愛為題,寫出的文章便滋潤蘊籍;樂師以母愛為題,彈奏的曲調便清柔幽美,餘韻綿綿。

13、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14、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15、母親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