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孩玩耍的句子

1、一張張活潑的兒童的笑臉,像春天裡嬌艷的鮮花在開放。

2、一群群孩子,在雪地做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喧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

3、他趁小麗不注意,偷偷把她的凳子抽了出來,然後幸災樂禍地等著瞧熱鬧。

4、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佳佳腳上似的,不停地在她腳跳上跳下。

5、有幾次搞擊鼓傳花,她接到花手帕,像拿到火團似的,急著往別人手上傳。

6、她一跳起皮筋來,就像瘋了似的。只見她愈跳愈快,愈跳愈高,時而劈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恰如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猴,使你眼花繚亂。

7、我為了躲避橫飛的雪球,笑著平臥在雪裡,又打了個滾兒,身上就披了一件“雪衣”。

8、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臥倒在雪地,雪球擦過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地上“啪”地粉碎了。

9、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在相互追逐著、玩耍著,有的在爬竿,有的在跳遠,還有的打羽毛球,只有女同學三五成群地跳橡皮筋,並且輕快地哼著歌曲。

10、瑩瑩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鐵吸住一樣,穩穩地落在了她的腳面上。

11、一個個白球兒連成一條弧線,交錯相連,像一顆顆閃光的球。

12、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在姍姍的身前身後蹦來蹦去,姍姍時而轉向這邊,時而轉向那邊,緊緊地跟著毽子,眼睛始終隨著毽子靈活地轉動著。

13、他雙手捧著氣球,腮幫子一會兒鼓起來,像扣上去半個皮球,()一會兒癟下去,像塌下去的深坑,眼睛睜得滾圓,像要裂開似的。

14、妍妍把毽子輕輕地往空中一扔,等毽子落到離地面半米多高時,她才抬起腳踢了起來。

15、鼓手把奔放激越的豪情,完全抒發在那歡快跳躍的鼓點之中了。

16、枝頭上的小鳥吱吱喳喳地唱起歌,好像也來參加我們的聯歡會。

17、毽子調皮地向右邊飛去,眼看就要著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絹絹機靈地向右邊一彎腰一伸腿,毽子就像被磁鐵吸住了似的,又讓她給控制住了。

18、踢毽子的女同學手腳輕快,小毽子上下飛舞,就像有一隻只小燕子在腳上飛去又飛回。

19、小泵娘一會兒用畫筆頂著下巴想一想,一會兒又抿著嘴畫幾筆,真像一個進入創作意境的小畫家。

20、一個個小手凍麻了,凍紅了,可誰也不叫冷,只是互相笑一笑,搓搓手,再呵呵熱氣,又喊著笑著,熱火朝天地玩起自己的遊戲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