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噴泉的句子

1、在兩層小噴泉圍成的正中央,是一個巨大的噴泉,特別高大,是別的噴泉的兩三倍高,噴泉從地上冒出的管子裡直直地射出,水柱到達最高后就變成了成千上萬個分散的小水珠,從半空飄落下來,它們比賽著,跳躍著,歡快地躍入地面的水中。

2、在月光的照耀下,孩子們在噴泉哪兒盡情的玩耍有的,有的小朋友甚至在噴泉中心,淋濕了衣服,還在笑。整個銀海路成了水的世界,孩子們的樂園,使噴泉增添了春意。

3、晚上,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世紀廣場散步,剛走到廣場邊,弟弟驚奇地喊道:「哇,快看,噴泉開了」。我抬頭一看,果然,久違的噴泉開放了!我和弟弟以趕超劉翔的速度飛也似的跑了過去。還沒到噴泉前,就聽到了優美的音樂和「嘩嘩嘩」的聲音,滿頭大汗的我也立刻感覺到了一絲絲涼意。噴泉最高的有幾層樓高,噴出的一個個水柱圍成了漂亮的圓形、菱形圖案。噴出的水像一條條銀光閃閃的長龍,有的直直的射入空中,有的稍微偏右或者偏左,這樣,它們到空中以後變成水珠落下時,兩個噴泉就頂住了頭,無數個小水珠也好像手拉手從半空跳下。一些調皮的小朋友,調皮地專門鑽到噴泉邊,任憑水珠落在他們身上,引得他們發出歡快的笑聲……

4、休閒廣場的音樂噴泉,每天定時噴放。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就為一賭她的芳容,體味時而舒緩悠揚、時而高昂激越的樂章。每每這一時刻,所有的疲憊煩惱頓失,心兒亦如多彩的泉水百態千姿歡快跳動,思緒亦如風啊,雨啊,霧啊變幻莫測。

5、我聽到了美妙的音樂聲,再走近,看見了一片好美的噴泉,噴泉隨著音樂在跳舞,時而像綻放的菊花,時而像含苞的荷花,時而像一群小泵娘在翩翩起舞,時而像淘氣的小男孩兒東奔西跑,時而還像頑皮的小貓上蹦下跳,當這首曲子放到最後的時候,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間匯成一股柱,噴向高空,又突然飛瀉下來,真是「飛流直向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6、星期四,我們去春遊,那裡有一大片水,都是由噴泉組成的。雲台花園正在舉辦第十七屆花博會,我跨進雲台花園的大門,覺得比以前的雲台花園更加美麗了。聽說雲台花園有一個噴泉,於是我就去看噴泉。噴泉在一條湖的中央,可走上一旁的亭子,就覺得噴泉太壯觀了。只見泉從一根根又長又黑的噴管里噴了出來,向上噴了幾次,就有的水在半空中飛快地轉了個圈,好像聚寶盆上的光圈,動來動去,好像在向人們顯示出自己的美麗。水落了下來,打到水面上,濺起了幾朵小水花,還可以看見擴散出那一圈圈粼粼的水紋撞向岸邊,又反彈回來。噴泉的美,是在於它那一次次潔白有水以及那波光粼粼的水紋。雲台花園的「夢想·花園·家」讓我們記憶深刻。噴泉匯成的水波向上噴,往下落,一大群錦鯉魚游到它們的下面玩耍、嬉戲,好像是在玩「水上樂園」,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溫馨的家,也就是雲台花園的主題之一。家,是溫暖的;而噴泉匯成的家,對魚兒來說,是歡樂的。

7、噴泉形態變化莫測,有的如聳起三座雪山;有的如隱伏巨鯨噴珠吐晶;有的像雲霧飄落河面;有的像銀裝舞女翩翩多姿;有的噴泉東西兩頭出現拋物線體,形似河中的一座水晶橋;有的泉柱突兀高達50公尺,像微縮的珠峰,美不可言!

8、噴泉四周有許多花草樹木,圍成一個圓圈,猶如許多不同民族的小朋友手拉手唱歌呢!噴泉中心有一個大口,旁邊也就有一個一個的小口,像花蕊一樣。周圍有四個想花朵一樣的形狀,還有四個像浪花一樣的形狀,好看極了。

9、大噴泉旁邊,有幾個小的低矮的噴泉,從同一個地下水管噴出後,就奔向了四面八方,形成了一朵盛開的玫瑰花,而旁邊的那一朵,真想五彩繽紛的菊花,太漂亮了!

10、流了一會兒,旁邊那幾個小口便接著流出了清水,往中心點流著,像在澆花。半晌,中心點與其他小口一起湧上,你流了他流,他流了你流,像接力比賽,玩得可開心了。

11、仰望噴泉,隨著音樂噴起五顏六色的水霧,給原本寂靜的秋夜增添了絢爛的色彩。音樂時快時慢,水霧時緩時急變換著光影造型,與水中的光影交相輝映。遠處的風吹來,吹散的水霧漂浮在空氣里,打濕了棧橋的大理石路面,漫步在橋面上,如穿行雨中,兒童在嬉戲,老年人在凝望,年輕的戀人們手拉手憧憬未來。

12、今天晚上,我從朋友家回來,看見廣場上都是水,一看,就知道今晚有噴泉。我走了過去,看見水花四濺,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有的在廣場旁吃著棒棒糖,悠閒地看著美麗的景色;有的圍著噴泉跑,在噴泉里玩老鷹抓小雞;還有的在噴泉里,跑來跑去全身濕透了,這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我和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在噴泉旁玩,覺得不夠爽,就衝進了噴泉里,哇!我和朋友們尖叫了起來,我們體驗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感覺,然後,我們穿到噴泉中心,我們成了「萬眾矚目」的「明星」了,那時,我們非常狼狽。大家驚奇地看著我們,個個臉上都露出驚訝的表情,然後,我們回家都被罵了一頓。我想著想著,才知道,該回家了。不管結果怎麼樣,我下次都不敢了。

13、廣場上人山人海。當大鐘敲響第八下之後,廣場上空突然響起音樂。隨後水下各色霓虹燈亮了;緊接著水管里驀地噴出了水來,噴泉是圓形的,正中那股水變成了荷花形,圍繞著噴泉的外圍一圈衝出了一排高高的水柱。中間的「荷花」隨著音樂的節奏跳起舞來。時緩時急,時高時低。而外面那一圈水柱屹立在那兒像衛士似的。優美的音樂換了一首又一首,噴泉也不斷地變著花樣。水柱時而變成綻放的菊花;時而像含苞的荷花。跳躍的噴泉隨著音樂像一群小泵娘在翩翩起舞。突然,隨著「青藏高原」這首節奏感極強的樂曲響起後,溫柔的水柱也突然變得活躍起來。它時而像個淘氣的小男孩東奔西跑,時而像頑皮的小貓上躥下跳,當這首樂曲放到最後一句時,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間匯成一股巨大的水柱,猛然噴向高空,又突然飛瀉下來,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啊!樂曲一停止,「唰」的噴泉戛然而止。

14、過了一會,最高的噴泉從地面的水管處戛然而止了,而已經噴出的水柱就從半空中很快變成了大大小小的水珠,從空中散落,它們一定在想,這是我今晚最美的時光了,結果還沒有到達最高處看風景,真倒霉。僅僅過了幾秒鐘,隨著音樂響起,高高的噴泉又重新噴出,此時,在燈光的照射下,我竟然看到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

15、沿噴泉而走,五顏六色的光影在水波間構成這夜生動的色調,如美人洗浴飛濺的七彩皂泡如天下直下的清澈瀑布,這無比靈秀,人工造化的泓泓柔波,在北侖三月的夜幕下絲綢般的舒展歡快和幸福。借你黑亮的眸子,享受著獨特的夜色,噴泉隨音樂節奏的改變,一會兒如千古傳誦的梁祝翅膀,輕盈的相對翩翩起舞在輕柔的低語間,感觸柔水般的無奈和堅貞,五彩的水訴說著淡淡的永恆,一會兒又如狂風暴雨般的激情,噴泉直上雲宵帶著心中激昂的色彩如神六升天,心中便有了剎那間幸福和驕傲,一會兒又雄鷹展翅七,彩水流描繪北侖的美好藍天。

16、詩城廣場最亮麗的地方還是人工噴泉。噴泉共有三個,一個大的,兩個小的。大的噴泉是從廣場的下面往上面冒,噴泉的花樣很多,有時噴泉中間會出現一條路,兩邊的就冒呀冒,你走在中間,欣賞著各式各樣的花樣,會感到心中無比的歡快。大泉有很多花因樣小泉也不甘示弱,花樣比大泉還多,有時像一把長長的利劍,有時像一簇簇煙花,有時像微微細雨。

17、在銀海路文化廣場前方,有一個美麗的噴泉。每當夜晚,噴泉閃著五彩的光,另人眼花繚亂。

18、過了一會兒,噴泉中心點「嘩」的一聲湧出了一股清新的水流,慢慢地沖向了天空,而且不停的擺姿勢,像一位魔法師一樣。

19、漸漸地,水停了下來,頓時周圍變得鴉雀無聲。突然,像花形的四個噴泉湧出來,好似四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甩著頭髮玩呢。最精彩的一幕是它們一起流,在地燈的照耀下噴泉閃著五光十色的顏色: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簡直難以想像用什麼來形容。

20、「姐姐,快看!那邊有幾個噴泉在扭扭腰呢」,順著弟弟指的方向望去,的確有幾個在晃動著、左右搖擺著的細噴泉,真像一位位美麗苗條的少女,扭動著柔軟的腰肢,跳著優美的舞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