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環境描寫好詞好句

1、幾杯黃藤酒下肚,吐露一腔愁情,聽得幾聲安慰,劃落一行清淚。滿園春色,在雨露潤濕下,花紅柳綠。最終,我們在迷離恍惚中就這樣分別,所留的,只有回憶……也許所有的存在不過滄海一粟,但是,當滄海變成桑田的時候,也只有這回憶,依舊……

3、夜幕降臨,我終將離去,聽著他送客的歌謠,在孩子的搖櫓聲中遠去。雖然過去的依然存在,它並沒有死去,但我們的歡樂卻一去不復返,我們之間的交集也悄然遠逝……

4、一種清香隨風而來,撲鼻入肺,沁入我的心脾。是夜來香正競相開放,它在微風的伴隨下徐徐舞蹈。晶瑩的液體竟然順著臉頰流下,道不清是夜的寧靜抑或是花的芬芳,輕輕的合上雙眼,置身於微風中,那一縷縷清香令我回味起久違的溫柔。睜開雙目,仍然濕潤的眼告訴我,夜是如此朦朧!

5、五顏六色 風平浪靜 風吹雨打  風雨交加  風和日麗  氣象萬千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花紅柳綠

6、荒無人煙 柳暗花明 奼紫嫣紅  鶯歌燕舞  曉風殘月  傾盆大雨  倒海翻江 煙波浩渺 淒風苦雨

7、夏夜的星空多麼美麗呀!那些閃爍不定的星星既像一隻只幼稚、可愛而又充滿智慧、神秘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它們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它們憑著自己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人眼花繚亂。突然,一顆流星像離弦的箭一樣從天空中划過,「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叫起來。可是,一眨眼,它就又不見了。

9、浩如煙海 浩浩蕩蕩 海闊天空  浮雲蔽日  浮光掠影  清風明月  落英繽紛 落花流水 晴空萬里

10、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有的全開了,就像一張張粉紅的臉蛋似的;有的半開著,就像一個個憧憬未來的少年;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就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房子裡不敢出來。看著一朵朵形態各異的荷花,總讓人想起那些調皮的孩子,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11、一陣微風吹來,似乎在告訴我們月亮出來了。果然,我抬頭一看,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探出半個腦袋,向外面觀察著,直到她發現沒有異常動靜時,才一轉身,出現在天空中。這時,天空中就像掛著一盞美麗的明燈,霎時間,旖旎純潔,光彩四溢,照得大地清晰明亮。

12、秋天,稻田裡全都是金子似的稻穀和那些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的身影。在各家的花園裡,開滿了菊花。有黃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顏色各異,五彩繽紛。

13、春天,萬物復甦,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新的綠的全都展現在眼前。小草悄悄地從土裡轉出頭來,四處張望著醒來的春天;冬天干枯的樹木,現在早已枝葉濃綠了;柳樹姑娘甩著它那長長的綠辮子,在那得意洋洋地笑了;桃樹、杏樹、蕉樹、橙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各色的花朵。

14、春天,大榕樹睜開了睡眼朦朧的眼睛,伸了伸懶腰,長出了許多嫩綠的枝芽和樹葉,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許多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樹上嬉戲,惹得榕樹爺爺頻頻點頭,突然,天上了濛濛細雨,榕樹爺爺見了趕緊撐開了自己綠油油的大傘,生怕樹上的小鳥和操場上的同學被淋到。

15、月亮像肩負了重擔,慢慢地爬上天空,整個天空逐漸由灰白色變成了墨藍色。星星一顆接一顆的,不知從什麼地方蹦出來,很快就數不過來了,那麼多,那麼美像魔術師變出來的一大把寶石,是人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

16、夏天是綠色的,是清新的,是豐富的。你看!夏天才是最茂盛的,真的是百花齊放,綠樹成蔭。那出淤泥而不染、秀美的荷花;多姿多彩的月季;樸素、漂亮的夾竹桃;會」唱歌「的梧桐樹……這一切都讓人感受到所有的綠色,讓人心曠神怡。

17、春光明媚 春華秋實 春和景明  春寒料峭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闌珊 荊棘叢生 草長鶯飛

18、冬天,各家門前的臘梅都掛滿了枝頭,紫紅紫紅的,十分惹人注目。而那美麗的天堂鳥更是惹人喜愛。蘭色的「身體」、白色的「頭部」、還有那橘紅色的「翅膀」,就猶如仙鶴在翹首祈盼。

19、秋天到了,秋姑娘為大地披上了秋裝,到處充滿著秋的氣息。樹枝上葉子再也不像以前那麼綠了而是一片一片黃燦燦的往下落,像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就鋪滿了厚厚的一層樹葉就像一條地毯。果園裡果實纍纍,樹上結滿了琵琶,梨頭,西紅柿等等,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20、夏天,榕樹更是長得枝繁葉茂,粗壯的枝條和茂密而深綠的樹葉,把酷熱的陽光擋住,形成一片濃陰,成為了同學們活動的最好場所,有的同學在跑步,有的同學在玩石頭剪子布,有的同學在玩捉迷藏。整個操場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21、千山萬水 千岩萬壑 山明水秀  山重水複  山高水長  大雨滂沱  萬紫千紅 天昏地暗 五彩繽紛

22、江南迷濛,迷濛江南。那綿遠悠長的漁歌小調,輕輕軟軟,唱出了軟軟輕輕的江南。聽!那雨打芭蕉時的點點滴滴,那男女對聊時的吳儂軟語,那雨落屋檐時的絲絲縷縷;看!那一襲素衣的漁女撒下漁網,那雙鬢斑白的漁翁抽起水煙,那青山碧水映襯的煙波江南……

23、漫步在小徑上,看,月影撒在柔和的湖面上,微風吹過,灑落金光點點,水中的月亮碎了又圓,圓了又碎……聽,青山那沉睡的呼聲迴蕩在林中,撞擊到峭壁,便如流行似的消逝在天際。

24、夏天來臨了,天氣越來越熱了。田裡的水溝,都有許都小蝌蚪這些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尋找著媽媽。農民伯伯都開始種西瓜,他們都戴著草帽在炎熱的太陽下工作。樹兒都從小樹變成了大樹,這些大樹非常惹人喜愛,人們都去樹下乘涼,都想把炎熱趕走。

25、冬天,大榕樹仍然挺立著自己的枝幹,與風婆婆搏鬥,與冷妖抗戰,雖然大榕樹的葉子又被奪去了幾片。但它依舊傲然挺立,鬱鬱蔥蔥。

26、湖光山色 渺無人煙 雷電交加  數九寒天  遮天蔽日  漫無邊際  滴水成冰

27、深秋,許許多多的樹都脫下了自己的衣服,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榕樹卻依然是一片翠綠。當我們來到樹下時,榕樹不時飄落片片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逗引著同學們互相追逐,不時地襲來一顆」子彈「,讓同學們大吃一驚,待知道榕樹結出黑黑的果子,常引來一片笑聲。

28、冬日裡,呼呼的北風吹啊吹,帶走了樹上最後一片落葉。天上飄下了一片片雪,這些雪把樹遮得結實極了,一點也沒露出面。小朋友們開心極了。都在打雪仗堆雪人。花兒都枯萎了,失去生命,唯有寒梅在大風大雨中傲然挺立!這時大地一片雪白。

29、花枝招展 蒼翠欲滴 汪洋大海  含苑欲放  沃野千里  洶湧澎湃  彤雲密布 窮鄉僻壤 層巒疊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