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夏的優美語句

1、到了中午,太陽是最曬的時候了,柏油馬路都快融化了,遠看好像有爐子燃燒時的那種熱氣。家裡本來調皮的小狗也找了個涼快的地方睡覺去了。

2、今晚的星星又大又亮,像無數盞明燈,閃著光芒;又仿佛是宇宙的眼睛,俯視著大地。星星像閃光的寶石,總對著大地眨眼睛。此時,有一顆流星從天空中飛過,我立刻閉上了眼睛,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時間能在這一刻停止,讓我定格在這充滿幻想的初夏的夜晚!

3、驅車來到鄉下,不見任何嘈雜,只有蟬整齊的合唱聲。放眼望去,是整片的麥田,綠中泛黃,偶有幾顆長得高,比其他的冒出些,在晨光的微風中搖擺著。車向小路緩慢地行使著,小路的另一側,是成排的桑樹。夏日中的桑樹,樹幹挺得更直了,樹葉也長大了。

4、每當夏雨來臨的時候,我就坐在窗戶邊,靜靜的觀察著夏雨。剛開始,雨就像天空倒下來的一盆水,密密痲痲,十分大。片刻,雨漸漸小了,但好景不長,又過了一會兒,雨又像開倉放谷一樣連綿不斷的傾瀉下來。雨落在水中,好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跳水運動員;雨落到手上,好像一根根冰針扎在手上;雨落到樹上,又好像回到了綠色的舞台。

5、夏,像穿著七色彩裙羞澀的舞女,搖擺著舞裙悄悄來到身邊,潺潺的溪流有節奏地敲響著波浪鼓,夏,便把銀鈴般的笑聲化成美麗灑向每一寸大地。

6、雷雨是來得快,去得也快。過了一會大雨就停下了。空氣清新多了,沒了雨前的悶熱,多了無數新鮮的感覺。太陽妹妹回來了,彩虹像一條五彩的絲帶掛在天空。荷花在池塘里快樂地跳起舞,美麗極了!青蛙在荷葉上不停地歡唱:雨後雨後多美麗,荷花張臉迎太陽;彩虹唱曲對我笑,陽光明媚、多明媚其它小花搖搖身子為它伴舞,五顏六色的小蘑菇也從地下鑽出來了,像一把把可愛的小雨傘,給大地點綴著色彩。

7、夜幕拉下了,凝目遠望,田地里還有工作的農民,雖然他們已經工作一天了,但是我仍可看出,在他們那疲憊的神情下還藏著一絲的喜悅。我想他們是因為田裡的農作物將要成熟了,所以再疲憊的神情下還藏著一絲的喜悅。因此,我也高興了起來。

8、夏,是一個多麼爽氣的名字呀!夏小伙把桃花畫的粉中帶紫,把梨花擦的晶瑩剔透,把荷花抹的銀光閃閃,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9、草叢中蟋蟀唱著動聽的歌。水田裡的青蛙給蟋蟀伴奏。小草啊,野花啊,身上都沾滿了露水,露珠在月光下輕輕的滾動,是那樣的晶瑩剔透,那樣迷人。夜變得更黑了,各家的燈亮了,像無數的星星。夜深了,我也該回家了,於是我戀戀不捨的踏上歸途。

10、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1、偶爾漫步于田野小徑之中,感受荷的香,荷的美,感受風觸摸肌膚的快感,感受天空的藍充溢眼球的享受,感受雨聲滴落到荷葉發出的聲音,那是大自然的呼喚!

12、雨天,滴答的雨聲奏響一曲雨歌,落在荷葉上隨著荷搖擺,最後跳入水中盪起點點漣漪。()喜歡折去幾片荷葉在屋檐下看雨水落入荷葉翻滾的樣子,也喜歡在荷下聽雨的聲音,這是用自然的景物傾聽自然地聲音。

13、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別於艷陽春的另一種美。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卉爭妍,初夏的美就美在萬類競綠。再看那綠,卻是層層疊疊,無邊無涯,綠得沉,綠得酣,綠得觸目生涼,綠得照人如濯,一時凝望出神,仿佛整個天空都被染綠了呢。

14、荷,仿佛是夏的信使,每當夏來臨,荷葉便著上翠綠的晚禮服,牽著舞女般的夏的手搖曳,風則巧妙的伴奏,雨是柔和的音樂,而荷花則如伴奏的少女婷婷玉立,優雅中透著含蓄,寧靜中透著熾熱,曼妙的舞姿令人如痴如醉。

15、清晨,還是微風習習,令人神清氣爽,可是還沒過十分鐘,氣溫就很快升高了,湖邊的楊柳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好象在問湖要水喝。草地上的花也被曬蔫了,樹上的喜鵲也落到了樹蔭下來乘涼。在草坪上,一隻貓獺洋洋地躺在一顆小樹後面。望望遠處的大樓,朦朦朧朧的,仿佛蒙上了一層白紗,金燦燦的陽光灑在水面上,微風拂過,波光粼粼,有點兒讓人睜不開眼,絲毫沒有七點左右的涼爽。

16、夏天是一個靈活的小伙子,他過來替春姑娘換班了。春姑娘她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告別,人們依依不捨的向春送別,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小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