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經典語句

1、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2、春天是個美麗的魔術師,變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變出了緩緩流淌的小溪,還變出了涼爽的春雨。

3、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4、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游起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5、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6、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

7、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8、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9、春天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一首歌,歌里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經典語句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

10、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11、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12、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

13、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媽媽的雙手撫摸孩子的臉。

14、春天像頑皮的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把大地從沉睡中「吵醒」;春天像美麗的花仙子一般,洋洋灑灑的把世界變成了花的海洋;春天像神秘的畫家一樣,裝裝點點的把人間描繪成了綠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