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環境優美的語句

1、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2、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3、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4、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5、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6、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7、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8、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9、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10、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1、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12、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

13、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裡。

14、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15、遠處,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綠樹成陰,又有花兒映襯,把整個山峰打扮得分外妖燒。()

16、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17、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18、遠處,奇山兀立,群山連亙,蒼翠峭拔,雲遮霧繞。

19、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20、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