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天好詞好句

1、冬日的田園沒有了勞作的人們,他們呆在家中,一家人圍爐而坐,聞著即將出爐的烤甘薯散發出的濃濃香味,享受著冬日給他們帶來的這份閒暇。

2、經常有人聽見了他們的歌聲從窗戶底下停下來看著他們,那一張張仰起的面孔讓我想起沒洗的髒盤子。

3、冬天,天空中下起來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

4、我非常害怕外祖父,總覺得他的綠眼珠無時無刻不在盯著我看。

5、冬天屬於酷愛學習的人們,你看,在那寂靜的夜晚,或挑燈夜讀,或潛心研究,是那樣的專注,不需驅趕蚊蟲,也沒有那蟬鳴蛙叫的煩憂。

6、伏爾加河藍色的水面上,桔紅色的輪船在逆流而上,而一張張金色的葉片則緩緩順流漂下。

7、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8、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9、冬天,雪花象晶瑩透明的小精靈,調皮的翻著跟斗飄落在山腰上,落在大地上。

10、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里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11、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12、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儘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13、一場大雪,路邊的樹木綴滿銀花,建築物象瓊樓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

14、冬天的晨練更有一番意趣,新鮮而略帶涼意的空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抖擻。

15、凜冽的寒風卷著鵝毛大雪鋪天蓋地而來,頓時,()長白山銀裝素裹,滿頭皆白。

16、冬日之夜,遙知己暢飲敘舊,圍爐漫話,好不愜意,冬天更是屬於勇敢者的,滑雪溜冰,尤其是劈波斬浪,化冰棱為春水、遨遊河湖的冬泳者,在那冰天雪地里,他們毫無瑟縮之意,這是意志、勇氣和毅力的表現。

17、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18、淘氣的北風吹著口哨來了,想吹落雪大衣,想吹跑雪被子。

19、當冬雪紛飛時,這山坳里顯得格外幽靜,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把山間裝飾成晶瑩的世界,使山河更加壯麗多姿。

20、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

21、我讚美冬天,假如沒有冬天又哪有春天?如果沒有看見過冰封的河道,哪裡會有歡快的溪流?

22、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櫃,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23、那曲子激昂中含著憂傷,仿佛是從高山奔流而下的河水,激盪在房間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