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雪的段落

1、或許雪是那么難遇一回,今日的雪是那么潔白,今天的雪是那么大,今天的雪是那么不停地下著。樓上樓下全是一白,樓上樓下為一通。雪是那么美,有著規則的形狀但切有著不規則的美麗。

2、今天早上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從天而降。門外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粉妝玉砌,漂亮極了。

3、晚上,雪花還在凜冽的寒風中飄舞著,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睡在床上想:明天起來,外面的一切一定都被大雪渲染得白茫茫的;外面的雪花一定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舞著;外面的景色一定會像童話故事裡一樣美麗。想著想著,我便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4、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人抓著雪白的砂糖,一把一把地往下撒。不一會兒,雪就越下越大,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紛紛揚揚,飄飄灑灑,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路邊那些又細又高的柳枝,不時地晃動著身軀,把身上的雪晃落到底墒,可是它剛剛抖掉一些,馬上又落下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穿上了一件潔白無暇的外衣。

5、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中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白雪在天空中紛紛揚揚,漫天飛舞。屋頂上、汽車上、樹木上都好象穿上了銀裝;田野里的莊稼、公園的草坪都蓋上了一層雪白的棉被。整個世界都染成了白色,真美啊!

6、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天地間像掛著一床白色的大幔帳,白茫茫的一片。雪落在對面的房頂,蓋得嚴嚴實實,就像罩上了一床白色的棉被。樹木,地面全披上了白衣,鋪上了白毯。一會兒,寒風吹過,雪花片片,銀光閃爍,周圍的一切頓時沉浸在銀白色的世界裡。

7、雪越下越大,漸漸模糊了我的視野,慢慢地,整個世界變白了。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光禿禿的樹枝上,高高低低的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床厚厚的白白的絨被子似的,真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8、那天下午,天氣突然冷了起來,路上的行人很少,天氣灰濛濛的,不一會兒,飄起了一片片像鵝毛一樣的雪片。“下雪啦”,行人在驚喜地叫著,是呀!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人們似乎期待已久。慢慢地,雪下大了,雪花紛紛揚揚像柳絮般漫天飛舞,又像頑皮的孩子在我們身邊飄來飄去,一會兒,我們全身便落滿了雪,一瞬間,雪花便占領了整個天空和大地。

9、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麵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仿佛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

10、雪隨風飄舞著。雪花不時飄落到我的臉上,軟綿綿、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把手伸到窗外,()想接一些雪花瞧瞧。可它們一落到我手上就融化了,仿佛害羞了似的,不想讓我看。

11、哇!天上掉下了小絨球耶!定神細觀才知是鵝毛般的大雪。那滿天飛舞的白色小精靈,似乎是在做新年前的衝刺!一個勁的往人間鑽。他們鑽進了樹林,鑽進了小河,鑽進了每個人的心。人們早晨起來,看見潔白的雪,心裡不由得發出感嘆,只能用一個詞語來形容:“酷冷至極”。

12、白皚皚的大雪鋪蓋了全城,人們高興的像炸開了鍋的螞蟻,衝進了“陣地”互相打起了期待已久的雪仗,還有那白色的小狗在寬闊的雪地上風馳電掣般地狂奔著,有似銀龍飛舞,一派歡樂的景象。

13、剛開始,雪不緊不慢的下著,後來,雪忽而快;忽而慢;忽而大;忽而小。風裡加著雪,團團片片,紛紛揚揚。多美的小雪花呀。零零落落的下著,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想誰用力搖著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飛下來。雪越下越大,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上翻滾而下。大雪紛飛著,吉祥天女散花,又像無數數不清的白蝴蝶在天上飛舞著,還像許多棉絮,漫天捲來,大有鋪天蓋地之勢。

14、風兒為雪花的飄落,伴奏著,使冬日的進行曲更為雄壯,小樹大樹的舞蹈使進行曲增添一筆不可缺少的輝煌。潔白的美麗處處可尋,今雪可能是一次大洗禮,使身邊的每一個污點乾淨,蓋住了每一個醜點。

15、走進學校,周圍樹上堆滿了雪,變成了各種形狀的白色珊瑚樹,高樓變成了白塔,白雪像床大毯子,將大地緊緊地裹著。大地像怕冷似的,縮到毯子裡面去了。走在道路上,從兩排樹上飛落下來的雪花擦過臉頰,一個人漫步著,有種奇幻的感覺,像做夢一樣。

16、黃昏的雪,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有的六角形,有的細細,有的大大。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7、雪下得很大。起初,下的是雪粒,就像半空中有個人在灑白糖似的。不一會兒,雪下大了,雪粒變成了雪片,像鵝毛似的輕飄飄,慢悠悠的往下落。路邊那些樹木不時拋晃著身軀,把雪晃到地上,可是它們剛晃下一些,馬上又多了許多,漸漸地,大雪給它們穿上了一件潔白的外衣,夜裡,只聽得雪粒簌簌地不斷往下落。

18、天放睛了,太陽出來了,推開門一看,好大的雪呀!整個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近處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的搖晃著,將那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都抖落下來了,玉屑兒似的雪末兒也隨風飄揚,在清晨的陽光下,幻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19、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整座城市都被一層銀裝裹住了,尋是冬爺爺做給這座城市的新衣服。

20、記得我還在上一年級時,就下了一場大雪。用“鵝毛大雪”來形容那場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早晨一出門,只見房屋上、樹枝上、大地上全都被這場大雪所覆蓋,她們用那銀白的雪花,來裝飾這他們。走在被雪花裝飾過的道路上,欣賞著那從天上飄落下的晶瑩的雪花,我不得不感嘆世界的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