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哲理名句摘抄

1、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

2、如果是「中國製造」,就定會被打,但如果是「中國創造」,就一定不會敗。——海爾集團CEO張瑞敏

3、只有一個國家的文化和歷史活著,這個國家才活著——阿富汗國家博物館大門上的橫幅。

4、萬事得成於忍,與其能辯,不如能忍。

5、如果方向錯了,那麼倒退就是前進。

6、最不好玩的遊戲是——輪到你上場時,卻改變了規則——人生往往如此。

7、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8、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一個人輸了,而在於他差一點贏了。——海德伍·布郎

9、什麼叫做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叫做不容易,就是大家都認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認真地去做好它,就是不容易。——海爾集團CEO張瑞敏

10、所謂富有:是指生命中流通的東西很多。

11、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12、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13、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涌而出。假話如同台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

14、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面對生活坦然相待,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優美語段摘抄、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我坦然,所以我快樂,人生也變得美麗。

15、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16、時時好心,就是時時好日。

17、一個人最好的老師是時間,最好的課本是世界,最好的牧師是自己的良心。

18、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19、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20、信念值多少錢?信念是不值錢的,它有時甚至是一個善意的欺騙。然而,你一旦堅持下去,它就會迅速升值。——美國紐約州歷史上第一位黑人州長羅傑出 羅爾斯

21、虛心的人用文憑來鞭策自己,心虛的人用文憑來炫耀自己。——人們對文憑的不同理解

22、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23、中國學校請名人、官員、科學家給學生做報告。美國學校請護士、警察、消防隊員給學生做報告。

24、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作家鄭辛遙在一篇文幸中的言論

25、五官刺激,不是真正的享受。內在安祥,才是下手之處。31.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