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熱愛祖國的名言名句

1、虛榮的人注視著自己的名字;光榮的人注視著祖國的事業。

2、凡是不給別人自由的人,他們自己就不應該得到自由,而且在公正的上帝統治下,他們也是不能夠長遠地保持住自由的。

3、不能不熱愛祖國……但是這種愛不應該消極地滿足於現狀,而應該是生氣勃勃地希望改進現狀,……並儘自己的力量來促進這一點。

4、夜視太白收光芒,報國欲死無戰場!

5、個人如果但靠自己,如果置身於集體的關係之外,置身於任何團結民眾的偉大思想的範圍之外,就會變成怠惰的、保守的、與生活發展相敵對的人。各出所學,各盡所知,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於地球之上。

6、常思奮不顧身,而殉國家之急。

7、做人最大的事情是什麼呢?就是要知道怎樣愛國。

8、縱使世界給我珍寶和榮譽,我也不願離開我的祖國,因為縱使我的祖國在恥辱之中,我還是喜歡、熱愛、祝福我的祖國!

9、愛祖國高於一切。

10、一個沒有祖國的人,像一個沒家的孩子,永遠都是孤獨的。()

11、要永遠覺得祖國的土地是穩固地在你的腳下,要與集體一起生活,要記住,是集體教育了你。哪一天你若和集體脫離,那便是末路的開始。

12、愛國主義也和其它道德感與信念一樣,使人趨於高尚,使他愈來愈能了解並愛好真正美麗的東西,從對於美麗東西的知覺中體驗到快樂,並且用盡一切方法使美麗的東西體現在行動中。

13、一般就在部分之中;誰屬於自己的祖國那么他就不屬於人類。

14、當須徇忠義,身死報國恩。

15、愛國主義的力量多么偉大呀!在它面前,人的愛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什麼呢!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么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