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未來屬於那些堅信夢想之美的傢伙

1、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並不是心裡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後把自己傷的傷痕累累。

2、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不要什麼都逼著自己去選擇,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動丟棄反而會創造新的機遇。順其自然,內心會逐漸清朗,思想的負擔也會隨之減輕。只有順其自然,才能隨遇而安。

3、有時候,最痛苦的並不是失去,而是你得到以後並不快樂。

4、最好的時光,是自己依然有勇氣面對生命中任何成功與失敗的時光。也許你所渴望的、眾人矚目的美貌以及傲人的智慧和財富都朝來夕往,但人時也許盡,人世依舊長。當你看到你的勇氣,你就得到超越歲月之外的時間——最好的時光。

5、勤於學習他人之長的人,是謙遜的人;能夠傾聽別人意見的人,是明智的人;肯於接受批評的人,是自省的人;善於分析得失的人,是聰明的人;四種品質兼備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無論身處順境逆境,都能懷一顆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

6、常常不明白為什麼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以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裡,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覆著。

7、很多後悔的事,只發生在一念之間。回頭去想,如果做了,哪怕失敗,也不過難受幾天。但不做,就後悔,殘留記憶一輩子。為了幾秒尊嚴而攤上大片時光懊惱,才會知道後悔是成長中最不值當的事。

8、「什麼是真正的白富美」身為女子,潔身自好為白,經濟獨立為富,內外兼修為美。「何謂真正的高富帥」生為男子,大智若愚寵辱不驚是為高,大愛於心福澤天下是為富,大略宏才智勇雙全是為帥!

9、被誤解也從不解釋的酷炫性格都是被解釋了也聽不懂的傻逼們培養出來的。

10、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11、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12、你減肥、節儉、努力工作、待人有禮,這不是為了取悅別人,這應該是一種自身向上的力量,說得大一些,這是一個人所謂的生命的意義,不單純是享受、縱容、索取、消耗。一段關係之所以能夠被稱為關係,是因為在這段關係中的兩個人是能對自己負責的獨立個體。——劉小昭《你當溫柔,卻有力量》

13、沒胸的人,才喜歡用力擠溝。大胸的人,根本不屑露給別人看。缺愛的人,才會整日炫耀自己的感情。真愛的人,早就把日子過到平靜。弱小的人,才喜歡去跟人爭辯是非對錯。強大的人,根本不在乎人家說什麼。

14、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么遠你該怎么扛。——致自己

15、有人傷害你,你卻原諒他。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一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一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一個人如真心要娶你,絕不會胡亂承諾。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16、有一種女人像貝殼一樣,外面很硬,內在其實很軟。心裡有一顆美麗的珍珠,卻從來不輕易讓人看見……

17、我已經開始蒼老,因為愛過了你,你甚至不用知道愛你的我是誰,愛戀中每一個瞬間都可能就是一生。

18、【要嫁就嫁跑步男,要娶就娶跑步妞】因為TA們:1、生活健康。2、充滿激情。3、積極陽光。4、觀察力強。5、有耐心有耐力。6、飲食健康不亂吃。7、活力四射還養眼。8、內心善良。9、皮膚有彈性手感好。10、身體好,性福感強。

19、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20、未來屬於那些堅信自己夢想之美的傢伙。

  1. 明白了,放下了,等於得到了
  2.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3. 胡一菲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