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美的句子

1、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3、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4、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烈;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5、有些事一旦說出來就沒有退路了,那些話,一輩子只能放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表白,一遍一遍的陶醉,一遍一遍的深深地埋藏在沒人看得見的心底。一旦說出來就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揭去了那層面紗,沒人承受得了血淋淋的裁決。

6、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7、惟願時光靜好,現世安穩。惟願如花美眷,歲歲年年。

8、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9、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10、自信是永不枯竭的源泉,自信是奔騰不息的波濤,自信是急流奮進的渠道,自信是真正的成功之母。

11、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12、很強不是表現在臉上的。表現在這裡,你的思想,你的靈魂,你的意志……恪守著一個原則和一種純淨,那麼你就很強,就算暫時處於下風也是一樣。

13、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14、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5、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16、就讓昨日成流水,就讓往事隨風飛,今日的杯中別再盛著昨日的殘痕;唯有珍惜現在,才能收穫明天。

17、總有一個人是對的,他出現在你的生命里。不論與事如何叵測,不論道路多麼艱險,他都會在他應該出現的那個路口等你。兜兜轉轉,人事起浮,該遇見他的時候,你一定會遇見他。

18、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也已經沐浴在了愛河裡。

19、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20、他終究會被推回正常的軌道上,但是他掙扎過一次,他心裡就完滿了,雖然失敗,但是他沒有遺憾了。

21、他其實還很年輕,也許他已經歷盡了滄海,也許他只是看到了河流,而他卻就是甘願停步不前。他以為那是他的巫山雲煙、滄海桑田,其實不過是在別人的故事裡走過了一遭,別人的戲早已鑼鼓散去,他還站在台上,茫然無措的仰望著結束時別人的花好月圓。

22、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

23、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24、滴水能穿石,只因為它永遠打擊同一點。

25、用一種近乎虔誠的姿態和無與倫比的耐心,在來世絕望的等待中,一點一滴地償還你三千六百五十二個日日夜夜都不曾褪色的愛。

26、很多年前在夜色繁華中的初見,到傷痛,到背叛,到遠走他鄉,到漫漫長夜;從多年後驀然重逢,到生離,到死別,到氣消神索,到絕處逢生;他們竟然還都沒有放棄過彼此相攜的手。他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彼此生命中出現的那個人。他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彼此相愛。

27、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28、我知道你一直站在原地,只要我想回頭,你隨時都在那裡。你就像是我最終累了倦了之後的歸宿,一輩子都在我們分手時的那個原地。

29、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30、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31、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32、因為年輕,所以自信;因為自信,所以年輕。

33、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34、十年的流光韶華仿佛指間細沙,轉眼間愛成往事,記憶里的年少輕狂已風化成了寸寸香灰。

35、不論我耽誤多久,不論我歷盡千帆,不論我什麼時候回來、用什麼方式回來……只要我想,你都在等候。那不是愛情,那是習慣。

36、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37、每個人都會有命定的一個人陪伴著,在漫漫長路上扶持前行。你以為你遇上的人漸行漸遠,實際上轉頭就有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在拐角等待。

38、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39、永遠都有希望,永遠都不會放棄長相廝守的夢想。

40、當烏雲布滿天空時,悲觀的人看到的是「黑雲壓城城欲摧」,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甲光向日金鱗開」。無論處在什麼厄運中,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總能找到這樣奇特的草莓。

41、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42、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43、成功的門往往虛掩著,只要你勇敢去推,它就會豁然洞開。

44、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45、我也不知道我能等多久,他等了我十年,我沒什麼能回報他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他這下半輩子。

46、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摘下的一瓣花能美麗多久?一時的放縱又能快樂多久?有志者要為一生的目標孜孜以求。

47、十年過後,千帆過盡,一切如大醉初醒後,原來心裡所想念的,還是當初年少輕狂愛上的那個人。

48、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49、少年自有少年狂,藐崑崙,笑呂梁;磨劍數年,今將試鋒芒。自命不凡不可取,妄自菲薄更不宜。

50、不論學術界有多少弊病、多少不公平,我們都始終能從某一座大學的某一個角落裡發現一群人,這群人熱情、積極,對生活抱有美好的明亮的憧憬,()完全和現實社會的一切消極隔離。不論我們對現狀多麼失望,只要我們始終堅信有這樣一群人的存在,那麼中國的教育就始終沒有放棄過百年樹人的希望和夢想。

51、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52、你總要傷害一些人,你總要讓他們痛苦,有時候痛苦一時,有時候痛苦一世。「沒有一條路可以通向所有人的幸福。」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53、很久以後你會記得一個不愛你的人,然而他的眼角、他的聲音、他的體溫、他的鮮血,他的一切一切你都會忘記;你會有嬌妻懷抱、兒孫滿堂,你會有白髮齊眉,十數天年,你會有一個完滿的今生和一個預期好的來世,因為我會一直在彼岸等候往生,就如同你等我的十年。

54、奉獻是愛心,勇於付出,你一定會收到意外之外的饋贈。

55、剎那之間,那些愛恨在他最好的年華里沉澱了又被攪亂,那一刻他們都愴然的發現,他們竟然還彼此相愛。

56、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57、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58、兩個人之間誰付出的多誰就輸了,誰愛得更深誰受傷就越重,這個道理永遠都是行得通的。

59、十年,三千六百五十二個漫漫長夜輾轉反側,所有的愛都在歲月無盡的挫磨中慢慢風化,呼吸被抑制,時光被凝固,記憶被一遍一遍的重溫以至於模糊不清。所有的淚水都在十年絕望的歲月中被一點一滴地風乾,什麼都剩不下,什麼都留不住,曾經那樣刻骨銘心的愛,到頭來不過那一句--萬劫不復。

60、礁石因為信念堅定,才激起了美麗的浪花;青春因為追求崇高,才格外地絢麗多彩。

61、總有那麼一些人,如此清晰地刻在你的生命中,浸入血脈,深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髮齊眉,到地老天荒。

62、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63、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64、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65、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66、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67、惟願時光靜好,現世安穩……這個世界上永遠有一個人,可以在風浪過後,給你一世安穩。

68、沒有秋日落葉的飄零,何來新春綠芽的餓明麗?只有懂得失去,才會重新擁有。

69、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卻還在無奈而絕望地抗爭著,一點一滴地和既定的命運搏鬥。

70、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71、站在他面前,好像十年時光首尾相疊,中間種種一概掩去不見;他們身後站著彼此十年前的身影,透過十年後滿面滄桑的兩人,在虛空中淚流滿面,緊緊擁抱。

72、夢醒過後,時光倒溯,他們還站在初見時的起點上,彼此眼中只有對方,一切都完美無缺。

73、每個人都一條拋物線,天賦決定其開口,而最高點則需後天的努力。

74、想洗澡嗎?不要到外面等待下雨;想成功嗎?不要空等機遇的到來。

75、耐力,是一種不顯山石露水的執著;是一種不懼風不畏雨的堅忍;是一種不圖名不圖利的忠誠。

76、火柴如果躲避燃燒的痛苦,它的一生都將黯淡無光。

77、微笑,是春天裡的一絲新綠,是驕陽下的餓一抹濃蔭,是初秋的一縷清風,是嚴冬的一堆篝火。微笑著去面對吧,你會感到人生是那樣溫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