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蒲公英的句子

1、蒲公英的種子靠風來傳播,只是藉助那麼小小的力量就得以繁衍生息,它大概也是唯一能夠飛翔的花了吧。

2、那棵小小的蒲公英在空中飛舞,像風的使者,優雅美麗。它又慢慢地向遠方飛去,我跟著它,向前跑。它好像越飛越快,像是在去尋找一樣東西。我停在原地注視著它,陽光溫柔地灑落在它的身上,仿佛為它鍍上了一層金邊,如一朵金色的小小的浮雲。

3、它沒有玫瑰花那麼的華麗;它沒有紫羅蘭那麼的惹人注目;它沒有百合花那麼的光靠香氣就可以迷倒人們;它不需要肥料來栽培,不需要固定的莊園,它們就是蒲公英,一群脆弱而又很堅強的植物。

4、夏天的蒲公英,是平淡而純潔的白色,是靜雅的顏色,是白雲的顏色。白色在一片片翠綠的草叢中顯得很亮眼,純潔的顏色被陽光映照著,散發出金色與白色的光芒,舒心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

5、斜行向上的蒲公英種子,順著陽光的軌跡慢慢前行,只剩下一株光禿禿的蒲公英花徑,默默呆在原地,似在揮手祝福,又似在流淚惜別,其實蒲公英種子與蒲公英告別並不需要太多告別的話語,只是默默,默默的揮手再見。

6、抬頭看車窗外的陽光,在陽光下似乎有千朵萬朵蒲公英朝著蔚藍的天空飛去,它們笑著揮手離別,不捨卻很堅定孤單卻很勇敢地向上飛去。

7、蒲公英是我所見過的最奇特的花朵,並不是多麼奔放,也不是特別清秀,甚至吹散了只是惹人。

8、蒲公英花像我們的手掌可張開可合上。張開時像太陽花和菊花,金燦燦的。傍晚的時候,金色的花瓣被包住了,又好像花骨朵。初夏結瘦果。籽是褐色而且很小,籽帶白色軟毛,像一把把小降落傘。小絨毛一朵朵挨挨擠擠就變成了一個絨球。風一吹動蒲公英種子就會紛紛離開媽媽飛到其它地方安家落戶。它們不怕艱難困苦,飛到哪就在哪兒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9、聽到「蒲公英」這個詞,我們就自然而然的會聯想到會想到它那嬌小輕盈的體態。蒲公英從一出生就在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尋找。

10、夏天到了,整個大地布滿了金黃色的蒲公英,似乎給大地套上了T恤衫。蒲公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艷麗,也沒有丁香那麼香,但是,它用它那樸素的美麗把我吸引住了。

11、午後,偶然遇見了一棵蒲公英。它輕盈的身姿,緩緩地飛過我的面前。好像一朵小小的浮雲,安靜又美好。

12、風的指引讓蒲公英一邊旋轉一邊飛向那遙遠美好的遠方。我想去追逐它的腳步,於是我跟著它再次奔跑,()卻看見了一個異常美麗的情景,那棵小小的蒲公英像一個舞者那樣,飛向那湛藍的那麼灼熱的天空,好像一個人在堅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夢想那般執著。

13、打噴嚏的毛茸茸的東西,可是在空中輕盈舞動的蒲公英,就是能觸動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14、只要有一陣風,蒲公英就會放開種子,隨之而去,不管它們的後代會到什麼地方,不會為後代設計要走的路,給它們翅膀,讓它們飛翔。

15、秋天,蒲公英凋謝了,隨手摘一棵蒲公英,用嘴輕輕一吹,降落傘一樣的種子,帶著行李,去尋找住所了。

16、蒲公英的朵朵黃花開得絢麗爛漫--小巧,嬌嫩,好像是一些雛雞,它們撲動著,歡笑著,顯得那麼親切可愛。很快,花瓣凋零,每朵黃花搖身一變變成「白頭翁」,那是蒲公英的種子,種子帶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像一把把小傘。

17、風越長久,蒲公英飛的越遠,無論是多麽偏僻的地方,多麼荒涼的地方,蒲公英都願意留在那裡,這是對世界多麼無私的愛。

18、安靜的等待,灑脫的飛翔,隨遇而安的氣度,安貧樂道的生活,蒲公英就象冰山下的火種,外表清冷孤傲,內在熱血奔騰。

19、一陣風吹了過來,我手裡的蒲公英有一半的種子隨著風飄到了半空中,那樣子真得像一個個的降落傘,也像一個個傘兵。小小傘兵有的飄到了遠處的花壇里,有的竟然飛過了學校的院牆,落到哪裡不知道了。

20、一陣微風吹過,蒲公英又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去把希望的種子撒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