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籃球火台詞

1、大鷹:球場上誰給我們支援?
對友:兄弟!
大鷹:球場上誰給我們勇氣?
對友:兄弟!
大鷹:球場上誰給我們信心?
對友:兄弟!
大鷹:有了兄弟——
對友:絕對無敵!

2、李贏:東方翔,說說看為什麼要叫「狼」隊?
東方翔:狼是所有野獸裡面最有種的,而且它可以跟比它強幾倍的對手單挑,甚至敢跟捕殺它的獵人面對面,直視著他的眼睛。
元大鷹:更酷的還在後面啊,我告訴你們,只要我們五匹狼一起出現,並肩站在球場上,見者聞風喪膽,聽者屁滾尿流,真實所向披靡,風雲變色,我們就是江湖上傳聞已久的五—大—狼!酷斃了!

3、東方翔:我不接受讓球,這一球你最好進,不然你再也碰不到球。
隊友:沒想到東方翔也玩花式籃球啊。
W:你們要牢牢集注剛才他說的話:把形式拿掉,花式也能變絕招。

4、無極威:要不要下去幫忙?這個巨人,不好玩喔。
無極尊:相信我,東方翔搞得定。你要記住,千萬不要以一個人的外表來評估他的實力。因為一個真正的鬥士,挑戰的對象,永遠都是比他強的人。

5、W:賭什麼?
大鷹:賭我輸了,下半輩子我養你。
東方翔:我賭你可以做得到。
大鷹:兄弟,謝啦。W,謝啦。我知道你們是想幫我,但模仿東方翔就表示我永遠遜他一籌——我說過我從來不認輸的。

6、東方翔:W請唐龍設計這個課程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WE are the team!既然是TEAM,我們5個人在球場上就是一體的。不管輸贏,是生是死,永遠相挺到底。從此霹靂烽火狼隊裡,再沒有我,只有我們。我們不再是同隊打球的隊友,而是在戰場上生死與共的兄弟。
唐龍:記住,力,不在這裡(舉起拳頭),也不在這裡(指指頭),而在這裡(手放在心口)。勝負輸贏的關鍵,也在這裡。唯有心靈的力量,才可以攻無不克,百戰百勝。

7、W:我告訴你,失戀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過程,是一個完整愛情中必經的過程。
大鷹:你說失戀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W:沒錯,真正的愛情是不管自己付出多少,也不管對方有沒有回報,基本上是獨立存在的。
大鷹:不管心再怎麼痛,也不會後悔嗎?
W:摁,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8、W:這支表裡面已經預先設定好了倒數計時,48分鐘,正好是一場籃球比賽的長度。其實人生就好象這48分鐘一樣,不到最後終場,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只是每個人終場的時間不一樣,最後的結果也不一樣。重要的是,你要懂得在時間有限的人生當中,找到一個值得你全心全意投入的夢想

9、我想到了,你相信天使嗎?這是我奶奶住院的時候呢,我聽隔壁一個外國老牧師說的。他說啊醫院是最容易看到天使的地方。因為啊醫院是最多生老病死發生的地方。所以各類型不同功能的天使會時常在醫院聚集出沒。而其中最多的天使分兩大類他們一種叫守護天使另一種就是死亡天使。守護天使呢是專門保護守望善良但重病的人,而死亡天使則是相反他專門來帶走這些時間到的病人。是真的!守護天使出現圍繞的人呢就表示這個人所看護的病人是由他們來照顧的。

10、狼是所有野獸裡面最有種的,而且它可以跟比它強幾倍的對手單挑。甚至敢跟捕殺它的獵人面對面,直視著他的眼睛。

11、「給本大爺站住!你可能沒聽過我是誰,不過沒關係我就直說了,我可能是籃球場上,()可以跟你平分春夏秋冬色,甚至會略勝你,一二三四籌的人喔。哎哎哎,那這樣…賭注除了你輸了,要加入籃球隊之外,如果我輸的話,我就請你半斤半肉牛肉麵大碗加蛋怎麼樣?哈哈,半筋半肉牛肉麵就說服你了,我就說嘛,你人很好相處的嘛。是不是,兄弟?」

12、潔兒我決定不追你了,從今天開始,我不再追你了,我要…偷偷愛著你…沒錯,只有因為這樣你才不會因為我的追求而感到困擾,這才是男人該有的貼心。潔兒你感受到了嗎?我是不是比東方翔來得體貼?

13、好,英雄不怕出身低,我投。看好啦。這個時候,一號元大鷹,已經站在罰球線上了,籃球界盛傳一句話,大鷹出手,例無虛發,元大鷹是籃球史上,空前偉人的神射手,他現在正在注視籃球框,真是讓人期待的一刻。

14、就讓我慢慢學習,學習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趁眼淚還沒形成之前,就在空氣中蒸發掉。

15、校長!你真的是哪鍋不開提哪鍋誒。

16、老唐牛肉麵,你就彆氣餒了嘛,我們這個霹靂烽火狼隊的球員,都不是正常的籃球員。尤其是我,你就不要太灰心了。因為你會覺得…

17、害我被判出場判我出場好啊…好啊…給我記住啊王八殘你給我看著惹到我元大鷹算你倒楣今天就算本大爺我不出場照樣可以尅死你。

18、不要動手打人好不好?大家熟歸熟,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嘛!這樣我以後怎麼帶兄弟呢?

19、恩…(一本正經的樣子,拍拍W的肩)你的選擇是對的,好,現在主力呢,在我身上,等下幫我護航一下換我表現。

20、我跟你們說你們不能說出去喔,我奶奶,其實是在清皇宮大內當過侍衛,他可是絕世武功喔,我從小就已經開始跟他練武功了。HA…HA…我的金鈡罩鉄布衫已經到了九成的火候了,我還差一成就可以刀槍不入。

21、聼好了,第一招叫做是,「殘高一尺鷹高一百丈」,也就是說呢,我發現殘只要看到東方翔,準備一切入禁區的時候呢他都會偷偷給他架個拐子,所以只要看到東方翔準備要切入的時候呢,我卡在他們的中間,讓東方翔有空檔可以得分,我再故意跌倒,裁判就判殘犯規真的是一舉兩三得啊。哈哈哈!

22、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現在渾身開朗,W,我真的太謝謝你…我答應你,我等一下打球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表現,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

23、他叫魯竹,大一,赫翼的當家小前鋒,爆發力十足,常有很驚人的表現。

24、你跟我聽清楚喔,如果加賽一場,可以讓你閉嘴的話,我願意。但是如果你輸了,永遠消失在我面前聽到沒有?

25、既然潔兒是這麼想保護東方翔,那我幫他保護東方翔,就等於付出我的愛,沒錯就是這樣,我真是天才啊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26、也不是啦。只是本大爺常看你在電視上打球,滿想試試看自己的實力是不是…

27、你不是街頭出身的嗎!這樣撞擊就受不了了啦?娘兒們!

28、我投了嘛,給我一點Feel嘛。打人耶你。現在他準備投出去了,準備投出去了,全部的觀眾都站起來了,他要準備投出去了,投出去了…觀眾已經開始在歡呼了,是一記空心球…空心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