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朋友的語句

1、如果你無法擊敗他們,就加入他們吧。勝者須要敗者來突顯。這是我自己的遊戲。時機終會來臨。搶先頭籌的未必能堅持到最後。

2、如果生活過得太容易就沒有意思了。這是個好經驗,可以讓我更堅強。我接受了挑戰。生活無趣,跟死沒兩樣。生活並不困難,只是需要一些正面的想法。生活當然不易,不然為什麼他們要付你這麼多錢。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這樣。生活是不公平的。

3、我想事實如此我只能接受。事出必有因。日子還是得過。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事情也許會發展得更糟。時來運轉。

4、事情有可能會更糟。沮喪只是一種新的感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會活下去。烏雲之後有藍天。光明就在隧道結束的另一端。雨後會出現彩虹。黎明之前的黑暗。每朵玫瑰都帶刺。否極才會泰來。

5、同是天涯淪落人。起碼我不用依賴別人。這是我自己的生活。空虛是無法用話形容的。大家可能都討厭我,但我還活著。看著無可救藥的人們,我選擇走出民眾。

6、當你有所質疑時,三思而後行如果真的無法決定,就順其自然吧。下決定很容易∶當差異很大時,你知道該如何選擇;當差異很小時,選擇那一個無所謂。做錯決定總比沒下決定得好

7、說再見並不容易。願你過得幸福快樂。你會找到上天堂的路,我會在那和你碰頭。我會永遠記得你。離別是甜甜的愁。

8、我只是跟著感覺走。這樣可能比較好。我只是想逃避某件事情,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面對它。我正在找尋某種東西,這是找到它的方法。我一向是這樣做事的。很抱歉,我沒有想要傷害你。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種事總發生在好人身上。我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嗯,最少我知道我會…(打老婆,喝醉酒等)…但我的出發點是好的。是我的錯,而我已經得到教訓了。()要是沒人像我這樣,那我可以當一個壞榜樣。沒有人是完美的。魔鬼叫我這麼做的。

9、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美麗只是表面的。我有別的特質。受歡迎(崇拜)並不是愛。

10、等久了就是你的。零好過於沒有。時間可以治療一切。給時間空間,時間會填滿空間。某天我醒來,會發現夢想已成真。時間會解釋一切。這是個減少選擇的過程。等待是最難挨的。等待是最持久的。

11、下一個會更好起碼這是個有趣的經驗。他/她會付出代價的。他/她不值得你去愛。還是一個人最愛。我喜歡自由,這是最好的方法。天涯何處無芳草/花。愛太傷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愛過失去總比完全沒愛過的好。愛情和戰爭都是公平的。

12、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痛總比沒感覺的好。會痛是當然的,表示你還活著。疼痛表示體力的恢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