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朋友的語句

1、對人誠懇,做事負責,多結善緣,自然多得人的幫助。淡泊明志,隨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許多失意之苦。

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3、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4、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5、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6、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7、人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對人好,人家對你好是自然的,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你的核心人物。

8、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9、因為怠慢和沉默而斷絕友情,的確不是件聰明的事。就好像親自放棄了這個世界族程上的最大幸福之一。

1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1、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12、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3、朋友與朋友的離別的確會有憂愁的感覺,但是,並沒有像情人與情人離別的苦悶。

14、當你失意,當世界變得黯淡與空虛,你真正的朋友會讓你振作起來,原本黯淡、空虛的世界頓時變得明亮和充實。你真正的朋友會與你一同度過困難、傷心和煩惱的時刻。

15、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16、友情能夠使喜悅加倍,能使悲傷減半。

17、你轉身走開時,真正的朋友會緊緊相隨,你迷失方向時,真正的朋友會引導你,鼓勵你。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告訴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你找到了這樣的朋友,你會快樂,覺得人生完整,因為你無需再憂慮。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能使友誼永存。

19、有一種感覺不因時光而流逝,有一種友誼,不因距離而拉長。

20、如果一個人一生中都沒有一個知己或朋友,那麼他的一生就等於虛度,()假如你有許多知己朋友與你共同分享你的快樂和悲傷,你的一生就會過得充實並且成功。所以,擁有朋友的友情才是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21、朋友和友情是無限的,它存在於每個人的周圍,只要你去面對、去摸索,它就像樹上的果實等著你去摘,就像送到嘴邊的美味等著你去品嘗。

22、這兩個夥伴是」鐵哥們兒「,就像秤桿不離秤砣,總在一塊,好得幾乎穿一條褲子都嫌肥。

23、草地上一片歡聲笑語,幾個好朋友在互相追逐著,玩耍著,有的在捉蜻蜓,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三五成群地跳皮筋,輕快地哼著歌曲。

24、前些天,這倆人還像好鬥的蟋蟀那樣,你盯著我,我盯著你,現在又親如兄弟了。

25、我的韓國朋友叫金小喜,她中等個,彎眉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一雙眸子楚楚動人。

26、他對我熱烈的問候和眼光,只用點頭回答,他臉上的神情既不熱情,也不冷淡,倒有些像路人般的漠然無情。

27、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紐帶就把我和小穎拴在一起了,我們從未發生過爭吵,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個人。

28、我的好朋友小彤機靈、活潑,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常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總是天真地朝你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