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的好詞好句

胖子 瘦子 瘦小 削瘦 高個 矮個 大個 小個 中個 苗條 豐滿 豐腴 魁梧 瘦弱 虛弱 矮小 修長 頎長 堅實 強壯 勻稱 標緻 魁偉 威武 健壯 矯健 結實 健美 纖細 輕盈 胖乎乎 瘦嶙嶙 矮墩墩 水桶腰 虎彪彪 油桶腰 柳枝腰 胖墩墩 肉滾滾 瘦嶙嶙 佝僂而行 亭亭玉立 姿態娉婷 裊裊婷婷 風華正茂 儀表堂堂 格外健壯 外貌不揚 外貌醜陋 舉止文雅 彬彬有禮 大腹便便 瘦骨嶙峋 骨瘦如柴 雍容大度 年輕貌美 英姿颯爽 雄姿英發 氣宇軒昂 花枝招展 肌肉隆起 一表人材,舉止大方 舉止莊重、奇形怪狀 文質彬彬 從容不迫 從容鎮定 年老體衰 弱不禁風 身軀魁偉 身材魁梧 身姿矯健 身強力壯 身體臃腫 身似鐵塔 中等身材 長挑身材 體魄健壯 腰板硬朗 腰圓膀寬 腰弓背駝 虎背熊腰 胸脯豐滿 胸脯乾癟 挺起胸膛 挺胸收腹 袒臂露胸 袒背露胸 四肢勻稱 體態輕盈 身強力壯 肩寬腰圓 大腹便便 挺胸凸肚 骨瘦如柴 腰彎背駝 腰板硬朗 細高挑兒 窈窕身材  整潔 邋遢 樸素 合身 適時 合身 俗氣 得體 華貴 樸素 大方 整潔 時髦 摩登 講究 筆挺 新穎美觀 落落大方 做工精巧 奇裝異服 做工精巧 穿戴整齊 珠光寶氣 裝束時髦 輕紗遮面 衣不遮體 衣冠楚楚 穿紅戴綠 衣著入時 珠光寶氣 花枝招展妖形怪狀 西裝革履 紅裝素裹 衣衫整潔 衣冠不整 破衣爛衫 衣不遮體 不修邊幅 袒臂露肩 衣冠不正 穿戴一新 西裝筆挺 老羊皮襖 衣冠端正 衣錦還鄉 輕紗撩面 得體適時 衣衫襤褸 對襟大襖 西裝筆挺

1、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2、我的小外甥女琳琳,今年三歲了,長得挺好看。紅撲撲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小臉就像一朵盛開的花。

3、女司機探出頭來,人顯得很精明,只是臉瘦了些,下頜有點尖長。

4、他鬍子稀稀拉拉,像一把曬乾的穀子根。

5、他一笑之時,將他滿口的牙齒,大的像玉米,小的像葵花籽,頂小的像老鼠屎,全部暴露無遺。

6、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7、他嘴角上生著幾根黃鬍子碴兒,像經了霜的草兒似的。

8、孩子那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9、她笑了,圓圓的臉龐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10、這老人的牙齒就像掉了齒的木梳,殘缺不全了。

11、她那殷潤的嘴唇,好像兩片帶露的花瓣。微凹的嘴角邊,隱約掛著一絲兒笑意。

12、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滿面菜色,卻長得眉清目秀。

13、她生氣的時候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了的小櫻桃。

14、老頭兒滿頭花白頭髮,黃褐色的臉皮像浸胖了似的,眼睛成了一條線,似乎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睜開。

15、他的嘴角有點往下彎,像是咬緊牙關的樣子,似乎有一股剛強之氣。

16、他滿臉的絡腮鬍子,像無數根橫七豎八的銀針。

17、她薄薄的紅嫩的雙唇,配著黃黑殘缺的牙齒,張開來時很像一個破爛了的小石榴。

18、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19、他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20、一對小嘴角微微翹起,就是在哭的時候,人們還以為她是嘿嘿笑哩!

21、她那發白的小嘴巴像貝殼那樣閉得緊緊的。

22、伯伯原先的紅臉膛變得灰白,一點血色也沒有,憔悴得很難看。

23、老漢兩頰和下顎的白須像刺蝟的針刺似的突出。

24、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似的牙齒。

25、她那冷得發青的小嘴巴,噘起老高,看樣子像是在和誰慪氣似的。

26、離我不遠的花園邊上,蹲著一個老農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布滿了深深的皺紋。

27、他的嘴閉得緊緊的,像是剛剛捕捉到手的蚌。

28、她眉清目秀,小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29、只見他那齊刷刷的白鬍碴兒,好像剛割過的韭菜一樣,扎煞著。

30、他那胖臉像一個圓球,下巴的肉往下垂著,()使人擔心這肉隨時可以掉下來。

31、我的模樣:扁臉扁鼻子,大手大腳像爸爸,濃眉黑眼珠橡媽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32、他嘴邊沿長著圈黑乎乎的鬍子,遠看像貼著塊黑絲絨。

33、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乾老玉米須一樣的鬍子。

34、年輕的女教師姓趙,細高個兒,白淨的臉上有一對溫柔的大眼睛,說起話來細聲細氣的,像是在哄孩子。

35、端莊秀氣的鼻子下面,一張小嘴色澤紅潤,像櫻桃似的。

36、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37、小妹妹的臉像蘋果一樣又紅又圓。

38、他下巴上的鬍鬚又亂又長,就像用枯萎的苞米穗粘在上面似的。

39、他下巴上濃密的絡腮鬍子看來已有好久沒颳了,活像一把用棕毛串成的板刷。

40、那人滿臉是扎里扎煞的鬍鬚,好像刀槍林立。

41、他的面孔黧黑,一排白牙齒扇貝似的閃著光。

42、一雙紅紅的小嘴唇包在勻整的細牙齒外面,像一朵盛開的花。

43、她露出唇間潔白如牛奶的牙齒。

44、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乖巧的小嘴,殷紅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樣鮮艷。

45、他微微翹起的下巴上,長著毛蓬蓬的鬍子。像是用火燎過似的,又卷又黃。

46、她微啟櫻桃小口,露出一排整齊的糯米般的銀牙。

47、他的鬍子像鋼針般扎煞在下巴和兩腮上。

48、他那張嘴就像噘嘴鰱魚似的老噘著。

49、她的下巴就如同一個精美的小酒盅,在陽光下透出白瓷的質地。

50、他那剃得光光、輪廓鮮明的圓下巴看上去像是腳後跟。

51、她那兩排牙齒白得就像柚子瓣,光潔得有如白瓷。

52、這女孩兒花骨朵般的小嘴含著迷人的微笑。

53、她嘴巴是扁圓形的,向兩腮間彎出尖尖的嘴角,連著泉眼般的深酒窩,非常甜津人。

54、奶奶兩鬢斑白,可她仍然容光煥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