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親的優美語句

1、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

2、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3、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歸功於我天使般的母親。

4、對我而言,我的母親似乎是我認識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見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從未遇上像我母親那般優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話,這要歸功於她。

5、年輕的時候,她說我是一個好孩子。有這樣一個忘我犧牲的模範母親,又怎能不做一個好孩子呢?

6、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

7、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一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8、我的第一個啟蒙老師是我的母親。

9、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10、無論我現在怎么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么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11、一位好母親抵得上一百個教師。

12、母愛是世間最真摯的愛。

13、在孩子和母親之間,母親始終是一隻超載的輪船,任憑風吹浪打,歷經千心萬苦也心甘情願。

14、孩子和母親之間溢著深深的、真切的、不盡的愛。這種愛才是孩子和母親永恆的精神支柱和我們民族生存的真正價值。

15、做媒和做母親是女人的兩個基本欲望。

16、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知識一天天豐富,仿佛農民看見自己的莊稼日漸成熟,母親的心裡是充滿幸福、喜悅的。

17、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