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母親說的話

1、我好比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有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讓我在外面的天地間自由的飛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樹,永遠是我溫暖的家。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2、多給母親一個微笑讓她永遠不老,多給母親一個擁抱讓她笑口常開,多看母親的手掌讓她感受勞累的回報,多聽母親的嘮叨讓她感受生活的美妙。媽節日快樂!

3、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親與我們一直心心相連,祝福天下所有母親節日快樂!

4、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5、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6、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都能讓母親感受到兒女的關心。母親節別忘了給媽媽發簡訊喔!祝媽媽們節日快樂!

7、摘幾片雲朵、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8、生命中的第一次啼哭,第一次摔倒,每一次歡笑,每一次折難,都離不開母親的呵護與陪伴。讓我們虔誠祁福,祝願我們的母親福壽安康,母親節快樂!

9、工作,常常讓你流連;愛情,時時讓你留戀。縱然相念不相見,對母親始終有虧欠。就讓風帶去你的掛念,就讓雲捎去你的祝願:祝親愛的媽媽永遠快樂!

10、考試考得不好,您會鼓勵我;別人欺侮我,您會為我打氣;我自滿驕傲的時候,您會提醒我…在我心目中,您又嚴厲又溫柔。媽媽,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11、是你把我帶來這個世界,用關心為我澆水;用關懷為我施肥;用關愛為我修枝。今天,我這棵小苗已經成長為大樹,我要對您說:母親,謝謝你。

12、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媽,母親節快樂!

13、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14、好女人在父母面前是好女兒,在公婆面前是好媳婦,在丈夫面前是好妻子,()在兒女面前是好母親,在朋友面前是好口碑。這五好您已做到,祝您母親節快樂!

15、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16、恩,重如山;愛,深似海;血,濃於水。世上只有媽媽好,一生一世忘不了。一條短訊息,略報寸草心: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7、快到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快樂!更感謝她養育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18、假若有人要我說出一百個愛媽媽的理由,我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第一個理由就是愛媽媽是不需理由的;其餘的九十九個理由都是因為我愛我媽媽。

19、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里。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幸福快樂!

20、太陽對大地的愛是溫暖的,風雨對植物的愛是呵護的,蠟燭對燭火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是她們的總和。謝謝您,媽媽,節日快樂,我愛您!

21、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22、我若是經理,您就是經紀人;我若是總技師,您就是總設計師;不論我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