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母親節賀詞

1、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2、您用您的愛為我指路,讓我的人生路走的輕鬆,走的堅定,走的快樂,走的正確,您的辛苦我記在心中,媽媽,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3、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4、慈祥,念著從前,祝福永遠,母親的健康真摯的祈願,母親節,祝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越活越年輕。

5、弱柔的肩膀,擔起家庭的重任;勤勞的雙手,托起生活的重量;憔悴的背影,詮釋無私的付出;深情的關切,塞滿遊子的行囊。母親節,祝天下母親幸福安康!

6、您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親愛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母親節來臨之際,恭祝您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7、您也許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您的節日--「母親節」,您也許會看淡這個日子;媽媽,祝您今天快樂!您辛苦了!

8、暖暖沐浴著母親的春暉;千萬里,濃濃感受著母親的慈祥。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健康幸福,母親節快樂。

9、母親您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10、您用乳汁哺育兒女,您用勤勞蒼老自己,您用柔弱抗爭風力,您用真愛春風化雨,您用雙手托起天地,您只忘了一個人,那就是您自己!母親節,媽媽多保重!

11、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2、山親水親,不如自己的爹媽親!山美水美不如自己的爹媽美!山好水好不如自己的爹媽好!祝福母親節的媽媽平安健康快樂!祝福父親節的爸爸平安健康快樂!

13、什麼是幸福?小羊羔有媽媽餵它奶喝,小鳥兒有媽媽餵它蟲吃,這就是幸福!母親節就到了,想想我們兒時的幸福,記得給辛勞的母親送去祝福!

14、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15、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16、妞兒,高跟鞋不穿了吧,化妝品不用了吧,東西不隨便吃了吧,天天挺美吧,時刻在期待吧,知道母親節快到了吧,別樂了,分分健康、秒秒幸福,收祝福吧。

17、您諄諄的叮囑,我曾不懂珍惜,一旦您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您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母親節快樂!

18、希望能在這樣節日裡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19、您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幸福。太多的語言也無法向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20、生活是單行道,你就會走在我前面,讓我可以時時看見你;生活是雙行道,你就會默默牽我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不讓我走丟。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1、山泉一樣清澈,一眼就可以看到她的底;炭爐一樣紅旺,一接近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溫暖;太陽一樣無私,把五彩的光芒,都無私地奉獻給了兒女。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22、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3、您用自己的一雙手,築起我的世界,為我撐起一方晴空,在您的辛勤培育下,我綻開了自己美麗的花,感謝您,親愛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24、身在異鄉為異客,最深思念是母親。馬上就是母親節了,身在異鄉的我不能親手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簡訊表心意:媽媽,我愛你。

25、創造了「媽媽」,星期天是母親節感謝阿姨在N年前生下你,讓我在今天能有你這個好朋友,祝阿姨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26、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你辛苦了!

27、您用甘甜的乳汁浸透了我幸福的童年;您用親切的話語描就我美好的心靈畫卷;您用自己無私的奉獻鋪就我錦繡的未來,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28、您手中的針線,我身上的毛衣;您勞作的身影,我快樂的課堂;您諄諄的教誨,我做人的智慧;您老去了青春,我成長了人生。

29、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30、親愛的媽媽,你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了,你頭上的白髮也多了,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31、養兒方知育兒難,當我作了母親才明白了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告訴您我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