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公園景色的好句

1、穿過小徑,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上,還有三處「生態角」。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為『文化之旅』——的生態角了。這是一個由植物、水平台、水景的多樣組合的休閒式庭院,給人一種自然,舒適的歐陸風情的體驗:在芭蕉樹樹葉的襯托下,潔白的護欄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在護欄的前面,是一塊地面,上面鋪著淺棕色的地板。在地面上,放著一張玻璃茶几,上面還放著一隻晶瑩剔透的玻璃魚缸,在陽光的照射下,玻璃魚缸顯得格外漂亮。茶几兩旁放著兩張天藍色的躺椅,前方的花壇中植滿了奇花異草。這種庭院,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了!

2、天氣漸漸地轉涼了, 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飛落到草地、小河、莊稼上。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告訴大家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秋姑娘又在落葉的喜悅簇擁下重新來到人間。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 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著腦袋,耷拉著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著遙遠的春天的到來。

3、我 走進了秋天的樹林。啊!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樹上又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動著美麗 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得旋轉、旋轉的……樹葉紛紛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棉衣」。腳踩在枯葉 上,發出「吱吱」的響聲,奏響了深秋的「交響樂」。

4、走進太子灣里的小徑上,在感受春天芬芳的氣息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兩旁的櫻花樹。櫻花,小而潔白,它們張著一張張粉撲撲的小臉,微笑著。一陣微風吹過,櫻花的花瓣就隨風飄落下來,飄在你的頭髮上,飄進你的袖管里這種感覺還真別有一番詩意呢!

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那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6、一圈人在吹拉彈唱。手拿麥克風領唱的,一位是女士,頭髮銀白,衣著較考究,唱得字正腔圓,有美聲味,大概是退休的專業演員。一位是老頭,瘦瘦的,曬得黝黑。身上穿一件廉價的文化衫,腳下趿一雙長出腳後跟一截的塑膠拖鞋,像是小巷裡的平民百姓。相比之下,歌聲略為遜色。兩人的形象,反差極大。其他的人,也有的穿得時尚,有的穿得寒磣,但眾人皆不以為意,只一味地唱,唱得很投入,一曲接一曲,其樂無窮。這是個平等的世界,走到一起,都是一般成員,無高低貴賤之分。()

7、來到公園大門,只見兩旁都是蒼翠挺拔,鬱鬱蔥蔥的樹木,似乎它們能把天空給遮起來。道路兩旁,四周,全被鮮花簇擁著。走進太子灣的中心,周圍滿是鬱金香,紅的,粉的,黃的,橙的……顏色各異,千姿百態。從遠處望去,仿佛這些鬱金香是一個龐大的營隊,它們站在一塊肥沃的土地上,整整齊齊地排著隊伍。一株株鬱金香在風媽媽的懷抱中搖曳,仿佛在給大自然跳著優美的舞蹈。鬱金香上,蝴蝶,蜜蜂,全都聚攏了,似乎在享受著春天帶給它們的希望。

8、一位老人在壓腿。左腿直立,右腿架在樹幹上,有齊胸高。白髮飄飄,老人該有70多歲,腰腿可真軟。旁邊有幾架單雙槓,兩位50餘歲的人吊在單槓上,一位前後盪動,身體幾近水平;另一位雙腿蜷起,翻前翻後,反覆不已。我心中十分佩服。佩服之餘,又自我鞭策:這兩年早上打拳,常常敷衍了事,看看人家,可不敢輕易言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