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來了的句子

1、秋天來了,天氣涼爽了,天空像剛洗過一樣,格外的藍。一群群大雁正排著整齊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森林公園裡煙霧迷濛,仿佛是一條條白龍纏繞著綠樹,構成一副絢麗的圖畫。

2、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塗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塗黃,就在這時,菊花、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3、秋天來了,小動物也忙碌了起來。螞蟻從夏天就開始儲存糧食,小松鼠在地上撿拾掉落的松果,小蜜蜂把早已儲存好的蜂蜜裝滿了一個個蜂窩,小燕子飛向南方,等冬天過後再回來。還有一些冬眠動物,如烏龜、蛇、刺蝟、青蛙也已經準備好了過冬的食物。

4、金燦燦的稻穗笑彎了腰,火紅的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綠油油的菜地里,碧綠的菜葉上閃耀著露珠。遠處楊樹葉子黃了,微風吹來,金黃的葉子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飄落在清澈的小河裡,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飄落在地上,像一輛輛小汽車。

5、每當這秋天漫步走來,河邊、路旁到處布滿掉落著的楓葉。紅紅的楓葉林在秋風的撫摸下,紅得更鮮艷,更惹人喜愛了。

6、來到山野里,我似乎聞到了桂花的清香,山野里的每個角落,似乎都布滿了香味。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一片楓葉在樹枝上搖搖擺擺,似乎在跟我招手,我加快了步伐,一把抓住了那片楓葉,小小的,柄上的顏色已從嫩綠變為淺紅。啊!我感受到秋天了。

7、秋天的田野,就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就像是撲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很飽滿,壓的莖都彎下了腰;你看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是一群戴紅帽的小泵娘;再看看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是孩子的笑臉。你剝開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的像蜜一樣!

8、抬起頭仰望藍寶石似的天空中,飄浮著一團一團像棉花似的白雲,大雁排成“人”字型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它們煽動著翅膀好像在說:“明年見。”

9、秋風陣陣,送來了菊花的清香。菊花仙子們爭奇鬥豔,形態優雅,異常美麗,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

10、看!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如海的高粱舉起的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黃澄澄的稻子費力的撐著沉甸甸的穗頭,像躬身致謝的樣字,像是在跟農民伯伯說:“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培養!”收割的農民伯伯看到這一片,豐收的喜悅充滿了心頭。果園裡,又是一陣陣喜悅。每個枝頭都掛滿了一顆顆大大的果子,紅通通的蘋果、金燦燦的李子、白裡透紅的桃子……走在這果園裡,確有一番清香的水果味。哇,看著這些碩大的果實,你一定會不禁地流起口水呢!

11、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藍晶晶的。白雲變化多端形態各異。它們有時像可愛的小鳥有時像兇猛的老虎--小鳥有的造雲房子有的在唧唧喳喳地叫著好像是在比誰的嗓子好。

12、花兒一見到秋風,便忍淚訴說自己的痛苦,而小草也則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傾訴。一個個都受了什麼委屈啦?噢!你瞧瞧他們便一清二楚了。眾多花兒一不再是亭亭玉立、花枝招展的少女了,現在的她們只是花樣年華後的花甲之年了。枯萎的花瓣,彎曲的腰肢,垂頭喪氣的。小草們也好不了多少,()嫩綠的草叢已變成了一片枯黃。想必,他們都很懷戀往日的花樣年華吧!

13、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樹葉有的像綠色的細針有的像小朋友的手掌。有的樹葉落了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14、秋天來了!秋姑娘帶著涼爽和豐收來到了我們的家園。在田野里,蘋果脹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梨子掛起了金黃的燈籠,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在田園裡,桂花綻開了它金黃的笑臉,菊花穿起五彩繽紛的衣裳,她們都在秋雨里頻頻點頭,還有石榴花們,一個個穿著火紅的大衣,吹起了豐收的喇叭,讓人們都爭先恐後地去採摘呢!在樹林裡,楓樹的葉子變成了一枚枚火紅的郵票,仿佛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扇子,它們扇哪扇哪,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15、秋天,雖然不像白花盛開的春天那樣充滿生氣,五彩繽紛,也不像綠樹成陰的夏天那么充滿活力,繁枝綠葉,但卻有誘人獨特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人們。

16、現在秋天來了,一棵棵大樹都光禿禿的,老樹們陰鬱的站著,隨著時間的流逝,身上長滿了一絲絲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而它們只好無奈地單調的站在那。往日大樹上翠綠翠綠的葉子,也已經塗上了黃色。枝頭上的黃葉已經活完了暫短的一生,被這秋風一夜掃盡,紛紛飄落下來,落在地上,遍地似乎鋪上了一塊黃地毯。

17、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田野里,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開了嘴……,果園裡,蘋果塗著紅彤彤的笑臉,葡萄穿上了紫亮亮的袍子,橘園裡更是好看,金黃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在秋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點頭……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來的。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說的一點也沒錯。

18、秋天還藏著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鳳梨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19、秋姑娘帶來了一盒五顏六色的畫筆。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飄到了大自然。秋姑娘把蘋果染成火紅火紅的,就像太陽公公紅紅的臉蛋,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快樂。楓葉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絢麗多彩的楓葉在風中頻頻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