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秋天到來的句子

1、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野。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家遠看好似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這時候,地里的人們可忙了。到處歡聲笑語,鑼鼓喧天。

2、秋天!就像一位身穿金色衣服的少年秋姑娘,她溫柔善良,總會給人們帶來好處!

3、秋天來了,稻田、菜園都豐收了!稻穗彎下了腰,好像在說:“謝謝你給了我豐收。”稻田真像一個大大的糧倉啊!人們的溫飽問題就靠它了。雪白的棉花吐出了白色的泡沫,好像在說:“我快不行了,快幫幫我吧!”金黃的玉米脫下了淺綠的衣裳,好像在悠閒的享受秋天的涼爽。

4、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米、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5、你悄悄地走來,走上山坡,帶去了兩件衣裳,一件黃,一件紅。瞧,這邊的山,像是鍍了一層金;瞧那裡的山,霜葉如醉,簡直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邊,和霞光手牽手,紅的像火焰在燃燒。這一紅一黃形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6、秋天的到來,讓果樹成熟了。看,蘋果們個個都笑得紅通通的,像在感謝秋姑姑讓它們成熟了。

7、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實成熟了!有美味的蘋果、多汁的梨子,還有晶瑩剔透的水蜜桃,看得人直流口水。再看那讓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葡萄吧:新鮮的葡萄又香又甜,還可以做成葡萄乾或者釀成葡萄酒呢!桔子、柿子也你擠我碰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

8、秋天到了,楓樹最引人注目了,它們的葉子都紅了,一陣風吹過許多葉子就紛紛落了下來,飄在半空中像紅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又好像是蝴蝶仙子下凡。

9、秋天像一位穿著金黃色連衣裙的美麗仙女,仙女用她那輕飄而涼爽的衣袖遮去了夏日太陽的炎熱。把涼快清風吹向人間大地。

10、秋天不但給我們人類帶來了豐收的果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樂趣。秋高氣爽,隨著秋姑娘的到來,在這浙濃的秋意薰染和薰陶之中,一片片葉子似乎聽了她的命令,由綠變黃、由黃變紅,把秋季打扮得五彩繽紛,成為人類秋季旅遊的一道風景線。

11、秋天的到來,也讓菊花開了。看,菊花姐姐們有些白的像雪,黃的似金;有些粉的若霞,紅的如火;對了,還有那別有特色的“龍爪菊”,像是無數縷噴泉,可又像是小泵娘的黃金般的捲髮;還有,還有,那“金紅菊”像節日裡的禮花,真好看。

12、炎炎夏日早已過去,涼爽的秋天匆匆來臨。秋天的田野金黃金黃的,像給山坡披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看,農民伯伯正在笑盈盈地收割著自己的穀子呢。

13、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14、秋天你的到來,給人們帶來了長年的歡笑,我多么希望你能多停留些日子,讓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厚!

15、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是藍、綠、紅,還是紫?噢,不,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啊,原來秋天是這么美呀!我愛秋天。

16、秋天就像是一位魔法師,給大自然帶來了豐收,給我們帶來了既新鮮又美味的瓜果蔬菜,也為我們送來了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

17、秋露還是一罐顏料。我們走在長長的石子路上,又來到了雪松旁。雪松還是那么綠,還像以前那樣,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碧綠如春。

18、秋雨是一瓶香水。走進後花園,芬芳撲鼻的香氣撲面而來,那是桂花開了。()耀眼的綠葉托著金燦燦的桂花妹妹,桂花妹妹開心的笑了起來,香味頓時散發開來,散發到每個教室,散發到整個操場,散發到校園的角角落落。

19、秋天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它不像春天那樣,讓我們為路旁和一朵野花而感到驚喜,也不像冬天那樣,讓我們在雪堆里玩耍。度過炎熱的夏天,我們該享受著絲絲涼意的秋天。

20、秋天的稻田真是一片金黃,像金子一樣的黃,會翻起金色的浪,果園裡,沉甸甸的果實掛滿了樹枝,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可口的葡萄、香蕉、密桔、大鴨梨……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21、秋天的到來,也讓桂花展開了黃黃的小花瓣。那淡淡的香味,隱藏在綠葉叢中,真令人陶醉。看看那小草叢吧!嫩綠的小葉早已枯黃了,只有那點點野花裝扮著它。

22、秋天是一位魔法師。我們繞過假山,我來到觀魚亭。多少年了,這座亭子還是那樣新,那樣漂亮。往池裡看一看,清請的水裡時不時有幾條小金魚游上來游下去,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一起玩捉迷藏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