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男女感情的句子

1、女人最好不要總是耽誤和男人的約會。要知道男人再能容忍女人,也不能容忍成年累月飛弛而去的時間。愛一個人,沒有道理。看你所做事情的對錯,卻是有道理和規律可言的,女人並不能因為自己性別的特殊,而逃脫適當的指責。總是遲到的女人,一個缺點可以取消掉好些好些的優點。男人也是如此。

2、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3、家庭關係是戀人之間最複雜的關係,只有壞處沒有好處,戀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只是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還有複雜的周邊關係,如果你和一個人談戀愛,意味著你將和他所有的人際關係談戀愛。

4、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無故使性子的時候,她一定是看上他了!因為她看上他了,可他不知道,她又不能直說,於是滿腹委屈化作一腔憤怒——挑逗他!

5、愛一個人很容易,關懷自己的愛人特難。因為愛本來就是激烈自私和傷人的。當你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觀察愛人一舉一動的兩隻骨碌大眼上,不把愛人逼瘋自己累暈才怪。能夠心平氣和的替愛人著想,才是真的啊。

6、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健忘的動物。有的是確實心狠,有的是為了安慰愧疚的心。當一個女人忘了你的時候,通常你想她想的更厲害。那只能說她不愛你,而你的愛,最傷害的只是你自己。

7、送他上車的時候,一定要深情的目送車遠去。你留戀的眼神,會是他歸來的航燈。

8、無論如何,不要忘記在身邊留兩本書:《圍城》、《孤島訪談》。前者讓你放鬆且思考,後者讓你思考且放鬆。

9、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當紅顏知己成了妻子,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被取消了。這叫做有得有失。

10、想要了解一個人關係最密切的人是誰,只要看他(她)手機上的常駐信息就知道了。所以有一天當你特別捨不得刪去某人信息的時候,你可能已經喜歡上他了。

11、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2、不要把女人視作你隨意的一件衣服,穿舊了可以換新的。世界上沒有絕對新的衣服,何況真正適合的衣服穿起來才最舒適。

13、欲仙欲死的愛一個人是極其不正常的,為什麼愛一個人非得受傷呢?你奮不顧身愛一個人與你有所保留愛一個人只能說明愛的程度而並不意味著你愛的人好與不好。

14、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習慣不同,原則也不同。就像看一部電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好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解,誰也不能制定一個標準,讓大家按唯一的標準去愛。

15、在愛情方面,大多數情況下,男人比女人功利的。他們大多不會做無意義的事情,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照顧你,別妄想他只是想和你做純潔的兄妹關係。

16、不要試圖與N個男人保持暖味的關係,再從中選擇一個做為男友。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你會統統失去他們。因為你永遠都會後悔自己的選擇,永遠都會覺得未選擇的會更好。

17、如果你學會了聰慧,那麼你應該就明白「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本質了。適時的比男人聰明,適時的比男人笨,這些都是一個聰慧的女人能駕馭的。

18、他多看了幾眼大街上的美女,不要吃醋。陪他一起看,並就實際情況評論一番,比如「條兒很好,前凸後翹的,不過就是前面形狀不好」或者「如果可以PS活人的話,她臉上的皮膚就能看了。」總之把他的注意力引向細節。如果美女實在太完美,沒有任何瑕疵讓他感到索然無味,那就陪他多看幾眼啦,反正這樣的機會也不多。

19、女人認為男人都一樣,永遠不會對感情一往情深的,更不會對女人執著。其實這不是男人的錯,是女人自己太懷舊了,總想把已經過去的感情當利息一樣,希望從中獲利,沒利息了就罵男人。其實對待感情就應該該出手就出手,該放手就放手。

20、一個女人從此離開你的世界,不是對你心死,就是真的不愛你了。女人的同情心憐憫心和喜愛的心,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但不能維持長久,女人是有名的恐懼諾言和婚約的動物。

21、不要輕易對一個你稍有好感的女生說:我愛你,這三個字的重量可不輕,它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同樣也不要對你女朋友三天兩頭說:我愛你,因為真正對她有吸引力的東西不是那些她想得到就得到的東西。

22、當你的前男友昭的女人比你差,你們能做朋友,找的女人比你強,你們就再也不能做朋友了。

23、很少有人不會面臨失戀的痛苦。在這方面,我不想用常規的方式勸你。只是想說,這個世界沒有人有義務對另一個人百分百好的。不要妄想分手了他還會像從前那樣照顧你體貼你。

24、一個女孩要贏得男人的喜歡,除了那些人人皆知的基本美德,最重要的是要有情趣,這就是通常意義上所說的「可愛」。可愛不是爹著嗓子說「好喜歡你噢」就可以做到的,是一種自然的流露。可愛其實是需要潛意識的靈感的,這種靈感只有熱愛生活、對未來一切充滿好奇的女孩才具有。

25、儘量讓每一天充實。只有讓自己忙碌,才會消退痛苦和無聊。fridokahlo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我想告訴你的是,痛苦永遠不會因為你的妥協而自動放棄生命,痛苦和無聊是世界上最有生命力的東西。

26、這世上只有兩種男人,一種是可以跟你攙扶著過日子的,還有一種是搞定你拍就走的。

27、愛情沒有先來後到,不用排隊等候,面對愛情,所有的男女都是機會主義者。

28、和女朋友鬧彆扭時,要多一些寬容和忍耐。適時地向她認錯,哄她開心是必須的,此時的紳士風度恐怕是最具有實際價值的。要知道,女孩子大都需要你能像大哥哥一樣的呵護她,謙讓她,即便大多的時候是她的錯。

29、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