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公園草坪的段落

1、草坪里的「刺兒頭」要算13株鐵樹了。鐵樹的葉片像半米長的梳子,根根帶著尖尖的「針」,四季常青,讓人不敢靠近。草坪里的「香美人兒」非桂花莫屬。金秋送爽,桂花園裡「縷縷清香入鼻來」,引得許多同學圍觀。草坪里的「直心腸」可要算毛竹了。竹林靠近圍牆邊,筆直的竿,細密的葉,搭起了綠色的涼棚。在草坪與水泥路的交界,每隔兩株瓜子黃楊球種一株紅花繼木球,好像植物衛士保衛著草坪。

2、草坪里的「小矮人」就是觀賞樁木。榆樹樁木、鵲梅樁木,三角楓樁木,西毛楓樁木,品種繁多,姿態各異。看著,想著,覺得它們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女,也有的像搗蛋的男孩。

3、雨後的草坪更令人欣喜。草坪里那一朵朵頂著小水珠的小花,在朝陽的照射下,好像全都變成了有感情的精靈,一起眨起含笑的眼睛,仿佛向我致意!你瞧,睡在花蕊深處的露珠,被太陽的金箭撥開了眼睛,閃動著成串的光輝。雨後的草坪不僅風光迷人,而且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4、陣風掠過,落英飄灑的花雨,零落地降在地上,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散射著嬌羞迷茫的霞光。我俯下身子,把鼻子湊近那落下的花瓣,用力一吸,啊!那一股悠悠的清香呦,頓時在胸間迴蕩。桂花樹上還有一個鳥巢,小鳥在鳥巢和樹枝間來回跳躍,時而高歌,時而低鳴,仿佛在開音樂會,看著、聽著,我竟然忘記回家吃飯,那境界使我懷念不已。

5、草坪里還種著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讓人目不暇接。花的艷麗、芬芳,把校園扮成了花的海洋。下課了,躺在草坪里的石床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疲勞一掃而光。它是同學們休息、玩耍的好去處。

6、小草坪的四周都被鬱鬱蔥蔥的福建松包圍著,經過園工的修理,像一座矮矮圍牆。

7、小時候,我和好朋友官藝常常在碧綠的草坪上翻跟頭,有時還比賽,看誰翻得多,結果個個都頭昏眼花,半天才緩過神來。現在仔細想想,覺得太可笑,那個時候,我就像一個大笨熊,又傻又可愛。有時玩累了,我們就在樹杈上,找些樹藤來編門,玩「過家家」的遊戲。「真漂亮,真涼爽。」我們找來石塊放進「果盒」里當水果,端碗自來水當酒,塑膠瓶當酒缸。我當客人,官藝當小二,我走進官藝開的客棧,剛一坐下便說:「小二,拿酒和碗來,給洒家倒酒,要最烈的那種燒刀子……」別有一番風味,蠻好玩的。這使我更加愛惜草坪里的一草一木了,是它給我們提供了玩耍的場所。

8、小草坪裡面有很多花草樹木。東邊有引人注目的雞蛋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像破裂似的,還有的全開了,非常美麗。最有趣的要算它的雞蛋殼了。第年春天,雞蛋殼開花了,就像雞蛋破裂了,出了小雞,非常有趣。所以它名字就叫雞蛋殼了。南邊有上尖下大的柏樹,像一座寶塔,又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

9、小草坪風景優美,詩情畫意,是個可愛的地方。

10、路上,有一片綠盈盈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令人賞心悅目。

11、草坪里有許多樟樹,最高的約二十來米,相當於三層樓房高,很粗,要兩手合起來才能圍住。矮的也有十來米高,碗口粗。為了能讓剛種下去的樟樹能安全過冬,剪掉了多餘的枝葉,樹梢蒙上了黑色塑膠袋。遠望挺立的樟樹,好像是草坪里的保全,時時注視著校。園的變化,又像童話《稻草人》裡的主人公,盡職盡責。

12、跨進校園大門,繞過正前方的圓形花壇,穿過筆直的水泥路,就來到大草坪。那裡像在大地上披著一塊柔軟的綠毯,綠色直逼你的雙眼,讓人好不賞心悅目!

13、說起草,稚嫩和堅強這兩個詞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校園的草坪,一片的綠色,一片的生機。小草而一個個堅強的生存著,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風吹雨打,小草兒都能頑強的生存下來。伸手去拔草,只能得到草上的葉,而小草的根卻深深的扎在土地里,很難拔出。校園的草坪,生長著一群外表稚嫩卻內地堅強的小草。

14、一走進校園就看到了花草樹木,還有高大的教學樓、綜合樓、餐廳和寬大的操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校門內右邊的草坪了。()

15、校園的草坪的草和隨處都可以看見的草可不一樣。校園的草坪的草整整齊齊的,就像挺立在土地上的小衛士。野草就像一團團亂亂的頭髮,給人一種雜亂的感覺。但是,同樣是草,當然有相同的特點。草是綠色之兵,以欣欣向榮的形象展現在我們眼前。

16、那是由竹柵圍成的草坪,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裡面夾著一些藍色的、紅色的、鵝黃色的小花,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美麗的地毯鋪在地上。草地上有樟樹、松柏樹、紅季木、梔子樹,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樹。松柏樹四季常青;紅季木葉子紅紅的,像孩子的小臉蛋;梔子花開,香氣朴鼻……草地上還有三隻「小鹿」,它們昂著頭每天都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更有趣的是那三隻「熊貓」,一隻在吃著竹子,吃得好香,一隻在找著什麼東西似的,一隻卻笑得四腳朝天。

17、我很喜歡這片小草坪,因為它給我們到來了歡樂,同時也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愛護這片小草坪,讓它永遠陪在我們身邊。

18、晚上是草坪最熱鬧的時候。工作了一天的人們都來到了這裡放鬆放鬆,鍛鍊鍛鍊。人們排起了長隊,扭起了秧歌。我們也高高興興的加入了進去。

19、這個小草坪遠看像一座巨大的寶庫,又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還像一座城堡聳立在海天之間。

20、小草坪里聳立的花草樹木活像英雄獨生女日夜守衛著我校的東南大門。隨著我校的建設事業的發展,小草坪必將會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