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春天的好段

1、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

2、春水漲了,在山間輕歌曼舞、淺斟低唱;枝頭青了,讓那春天的意氣四處飛揚。柳笛兒很嫩,很悠揚;牧鞭很柔,脆生生地響。誰家的少年,在煦暖的陽光下捧一卷書,誦讀著春天的華章!

3、春天,各種花朵散發出清香,讓我感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是美妙的。小草也衝破泥土,長得無比茂盛。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帶走了,帶來了溫暖,讓小溪叮噹,讓萬物復甦。我愛春天的百花齊放,愛春天的無邊的綠色。在花園裡,我仿佛看

4、春天在哪裡?大地告訴我:春天從一棵棵小草的美夢中甦醒,衝破泥土的束縛,舒展開稚嫩的臂膀。那青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那醉人的味道像甘露一般清爽。小河兩岸楊柳拂面,嫩綠的葉子在風中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小提琴的旋律,令人陶醉。

5、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6、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7、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么,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8、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當看到粉桃千枝萬枝競放,柳絲千條萬條飄浮的春天時,您會不會想到那碩果纍纍的金秋?其實那沉甸甸的碩果是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里了,那燦爛的金色也早孕育在春天的綠色里了。

9、如果說校園裡的春天沒有花,我想,那就像一幅沒有落款的中國畫,濃重之中缺了淡寫的那一筆,讓賞畫的覺得有些失意,賞花的人也同樣感覺有些悲戚。春天的校園是最親柔的。幽蘭悄悄的撐開那些在冬寒下萎靡的葉子。她說,春風吹綠校園的時候,遠去的燕子也將要飛回來了。等待是春風的到來,我等待的是詩人海子說的那樣春暖花開。

10、春天在哪裡?小溪告訴我:春天在冰雪融化的溪水中。“啪嗒!啪嗒!”聽雪化的聲音,像音樂家彈奏的琵琶,清脆、優美。魚兒在溪水中暢快地游,偶爾把小腦袋探出水面,好奇地望著我。不遠出幾隻鴨子怡然自得地浮在水面上相互嬉戲、追逐、歡叫著,眼前的情景不由使我想起“春江水暖鴨先知”的詩句。

11、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12、春天在哪裡?風兒告訴我:春天在溫暖的春風裡。春風像一支看不見的彩筆,把一樹樹的桃花裝扮得像小姑娘粉紅的臉龐;把一棵棵柳樹描繪得像翠綠色的絲帶;把數不清的梨花漂染得像雪花一樣潔白;把整個原野點綴的這樣絢爛、這樣美麗。處處帶著春的味道,春的風格。

13、很多人喜歡春天的繁花似錦之熱鬧,但我卻欣賞這些熱鬧之後的層層次次的綠意,流暢的生機,靜靜觀賞,更有動中取靜之美。曾經每當冬天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總是四處尋覓,尋覓屬於春天的顏色、美麗和溫暖。雖然我總是不能察覺所有春的訊息,但是我知道我和春天一起在優遊,也許是漫步。春天讓我的心情舒暢,感覺溪水是我歡快的玩伴,低語、佯罵;那些絕美的花草樹木是我的新衣,欣賞著竟不捨得回家,想要抱著她永遠不放開;雲是我手心拽著絲線的風箏,想要和她一起奔跑;陽光在溫暖地和我微笑著,一切都那么地完美。所以我要感謝春天,感謝快樂,那些過往的春天!

14、瞧!那飄動的柳枝不正是春天的秀髮嗎?那顫動的細草不正是春天的花環嗎?那舞動的嫩葉不正是春天的紗裙嗎?那流動的河水不正是春天的肌膚嗎?那靈動的鳥鳴不正是春天的歌聲嗎?那閃動的星輝不正是春天的目光嗎?春天便宛如一位畫家,她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綠色顏料,點綴出一幅幅人間繁景。她以她那細嫩的筆歡快地親吻著每一幅畫面,讓畫中的每一處盛景都踮起腳尖遙望著春天,期盼著春天,迎接著春天,擁抱著春天,歡送著春天!擁抱春雨的澆灌,以展現他們的秀麗;迎接春風的洗禮,以昭顯他們的華麗;經歷春雷的祝福,以彰顯他們的艷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