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月亮的排比句

1、月亮大得像一把傘,覆蓋了天空;圓得像一個月餅;白的想無暇的玉石。

2、亮像什麼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小船,在灰黑色的水裡飄蕩。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眼睛,在天上看我們生機勃勃的大地。月亮像什麼?有人說月亮像明亮的燈,在用她那淡雅清純的月光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月亮像什麼?月亮的倒影在江水中,像頑皮的孩子,在江上快樂地跳動。

3、天上的月亮真神秘啊,不知道雲里到底是什麼樣的,不知道被雲遮住的月亮會不會走到別的地方去;雲散了,月亮格外的美,像是一個舞蹈家,在天空中舞蹈,小星星也在為它伴舞。

4、那月亮,有時像玉盤,有時像玉輪,有時像玉蟾,有時像嬋娟……

5、彎彎的月亮像豆角,像鐮刀,像眉毛,像小船,像媽媽笑起來時彎彎的嘴角。

6、彎月,反映這一份快樂心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彎月,體現了一種世間長情,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7、圓月,寄託著一種人間情懷,「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圓月,折射出一種世事變化,「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8、月亮象小船,彎彎的兩頭尖;月亮象盤子,圓圓的好清潔;月亮象孩子,時而和我捉迷藏;月亮象天使,守護著你和我。

9、天上的月亮真圓啊,圓的像個大西瓜;天上的月亮真亮啊,亮得能把整個漆黑的夜晚都照亮;突然,雲把天上的月亮遮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