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安妮寶貝名言

1、沉默如同黃金,即使被歲月磨損覆蓋。它亦會是我的光。

2、生活似乎是虛假的,卻又這樣的真實,並重重包圍,讓人喘不過氣。

3、要一句諾言,即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一般,會失去痕跡。

4、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乾。

5、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有時候身邊很多熟悉的人,他們卻只如空氣般的存在。

6、我們並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人。

7、誰比誰清醒。所以,誰比誰殘酷。

8、這世間許多享受世俗幸福的人,會覺得別人若與他們的生活有細微不同,便也是極大的罪惡。

9、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原來一切都是空白。

10、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賜,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11、因你有的,別人沒有。別人若一起初就沒有,那麼他就始終不會有。而你就永遠都會在。

12、生命若開始知足,本身亦已經是一場浪費。

13、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14、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起,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候更加孤獨。

15、所有的不捨都是因愛而生若我們無愛,便會獲得風清月朗只是這無愛,總是要經歷諸多磨難離合,才會讓情轉薄轉淡,直至寂靜。

16、生命不是為所欲為,有時候我們的承擔要大於接受。

17、石頭碰雞蛋,是頑劣而執拗的生活,並因對抗而充滿了毀滅感。

18、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恩賜愛是永無止盡。

19、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20、那種疼痛,像一枚釘子,生生敲入眼睛。

21、活在某些時候就是血液唯一激越的理想。

22、清酒是這樣通透的液體,可以讓人的皮膚和胃溫暖,四肢柔軟無力,心裡再無憂傷。

23、任何人都一直在傷害著或被傷害著誰又可以抱怨誰。

24、時間是水,回憶是水波中的容顏。

25、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應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26、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27、對我來說,好像已經走到了生命的某個邊界。在這個邊界之前,我又盲目無知與實踐對抗。之後,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於是一切驚懼也不復存在。我亦開始不再計較無關的人的感情。不再有分明的愛與恨。

28、比如諾言,比如責任,這是比金錢更奢侈的東西當無法表達的時候,就只能選擇沉默。

29、當一個人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不會知曉與他分別的時地。

30、對不愛我們的人,不能付出。一旦付出,就罪孽深重。

31、想找一個愛的女子但那很難又不屑找一個尋常女子敷衍。

32、貧窮讓人發胖,邋遢,沉墮。

33、醉笑陪君三千場,不訴離傷。

34、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35、一個人要得到什麼,他就必須先付出什麼。

36、生命變成一場背負著洶湧情慾和罪惡感的漫無盡期的放逐。

37、就是要這樣地,被你無法得到的深愛著。

38、越是愛的女子,越不想隨意地去碰觸她。

39、酒精和香菸,它們帶來的撫慰,非常細微私人,獨自的時候,互相依存。

40、在長時間的彼此傷害和逃避以後,所有的意圖和結局已經模糊不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