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梁曉聲名言

1、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2、友情一經被精明所利用,便會像鑽石變成了碎玻璃一樣不值一文。

3、女人是男人的小數點,她標在他一生的哪一階段,往往決定一個男人成為什麼樣的男人。

4、女人不能同時兼備可敬和可愛兩種光彩。女人若使男人覺得可愛,必得捨棄可敬的披風。

5、男人在騙人的時候比他一向更巧舌如簧;女人在騙人的時候比她一向更漂亮多情。

6、一個民族如果沒有出息,不是因為女人在數量上太多,而是因為男人在質量上太劣。

7、女人的心靈是一個宇宙,男人的心靈不過是一個星球而已。站在任何一個星球上觀察宇宙,即使藉助望遠鏡,你又能知道多少、了解多少呢?

8、「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植根於內心的修養;無需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別人著想的善良。

9、男孩兒成長為一個男人的時候,總想要離開家;女孩兒成長為一個女人的時候,總想要建立一個家。

10、生命對人畢竟只有一次。在它旺盛的時候,盡其所能發光發熱才更符合生命的自然。若生命是一朵花就應自然地開放,散發一縷芬芳於人間;若生命是一棵草就應自然地生長,不因是一棵草而自卑自嘆;若生命不過是一陣風則便送爽;若生命好比一隻蝶何不翩翩飛舞?

11、那些揮霍無度的男人和那些終日沉湎於享樂的女人——當他們和她們湊在一起的時候,人生便顯得顛狂又迷醉。

12、女人是因為產生了愛情才成為女人的。()

13、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不足以替代一個好女人。好女人是好男人尋找自己,走向自己,然後又豪邁地走向人生的百折不撓的力量。

14、對於大多數的人,人生本就是一堆責任而已。參透此諦,愛情是緣,友情是緣,親情尤其是緣,無論怎樣,皆當潤礫成珠。

15、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16、如果說女人的嫉妒之陪襯物常常是眼淚,那麼男人的嫉妒之陪襯物卻極可能是鮮血。

17、愛情的真諦可以理解為如下的過程——第一是愛上一個人;第二是被一個人所愛;第三,至關重要的是,祈求上帝賜助兩者同時發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