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校園的排比句

1、忘不了同學,對我的幫助;忘不了老師,給我的知識;忘不了校長,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

2、秋早晨的校園,一切都很寂靜。花兒都凋謝了,有些花兒低垂著花苞,有些花兒已經被無情的風吹的隨意飄落,還有些花兒依然挺立著花桿。

3、在這個校園讓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在這個校園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在這個校園讓我知道如何做人

4、校園如搖籃陪伴我們成長,校園如樂園給以我們快樂,校園如花園四處洋溢著青春。

5、走進美麗的校園,這裡有明亮的教室,這裡有如茵的綠樹,這裡有忙碌的老師,這裡有勤奮的同學,這裡是理想放飛的地方,這裡是未來國家棟樑的搖籃,這裡藏著祖國未來的希望。

6、我愛學校的一草一木,我愛學校的一磚一瓦,我愛學校的一桌一凳,我愛學校的老師同學。

7、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8、校園是溫馨的家,校園是知識的海洋,校園是人材的基地。

9、校園是我人生的道路,校園是我的前途,校園是我的生命,校園是我的家。

10、校園的美景,是那綠樹環抱的操場和那飄揚的國旗;校園的美景,()是那整齊統一的校服和那活潑的學生;校園的美景,是那琅琅讀書的聲音和那明亮的教室;校園的美景,是那渴求知識的目光和那無私的人們……

11、走進校園自己想著:不能再那么任性了要知道理解包容別人了,不能再那么懶惰要知道好好學習為以後做打算了,不能再那么隨心所欲了要知道自己長大了。

12、學校是天讓我飛翔,學校是地讓我奔跑,學校是海讓我游泳,學校是家讓我成長。

13、我愛學校的教室,因為教室讓我獲得了豐富的知識;我愛學校的操場,因為操場讓我擁有了健康的身體;我愛學校的老師,因為老師讓我成為了優秀的學生;我愛學校,因為學校把我培養成了一個有用的人才!

14、校園裡的樟樹真高啊,高的大約有五層樓那么高;校園裡的樟樹真粗啊,大的大約要十個大人才能抱住;校園裡的樟樹真綠啊,綠的不能再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