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癲大聖經典語錄

情癲大聖經典語錄

1、阿SA(岳美艷):“我妖氣凜然,正氣不侵。”

2、阿SA:“我知道你喜歡上我了,喝水是個幌子,你要喝水必然讓我餵你;我餵你,你必然會靠過來,那我該怎么辦啊?”

3、謝霆鋒(唐僧):“我保證自己喝水。”

4、阿SA說:“我們正邪不兩立,沒法跟你做溝通。”

5、謝霆鋒(唐僧):“你們就讓我出去以德服妖吧。”

6、一身紅毛的悟空拔下自己的汗毛打算變出更多小猴,但未遂,唐僧說:你的毛是不是染過以後就不靈了,不如試試為師的毛吧。

7、謝霆鋒對阿SA:“我身為和尚,我的任務是把我的愛分給眾生。”阿SA:“那我也算一個了?”謝霆鋒:“除你之外。”

8、謝霆鋒的咒語:“愛你一萬年。”金箍棒顯示:“不想打架,休息一天。”謝霆鋒:“什麼時候啊,你居然鬧罷工。”

9、陳柏霖(孫悟空):“我聽人說如果你有什麼秘密不想被別人知道就找個洞口說出來,然後再拿泥封上就行了,但我還沒說完就被蜈蚣咬了一口。”

10、元華(龜丞相):“你拿了我們的定海神針,海底失去平衡,害得我們只能移民上岸。”

11、元華:“殺了他,殺TMD”阿SA:“你到底想讓我殺他,還是殺TM啊?(經典台詞  )再說我確實不認識TM啊,去哪裡找呢?”謝霆鋒:“我MD地址很難找,她經常搬家。”

12、孫悟空評價說,為了岳美艷大鬧天宮的唐僧"超帥!"他把刀架在玉帝的脖子上,問為什麼玉帝能有王母娘娘,唐僧不能愛岳美艷。所以說"愛一個人沒有罪。"

13、唐三藏化作了金箍棒留在沙地上的那一行字:世上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