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鮮花的比喻句

1、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2、美人蕉的頂端更增添了異彩,那鮮艷的花朵似紅蓮映水,紅得耀眼。微風吹來,片片段預告瓣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那美呀,簡直醉了我的心。

3、美人蕉就像含羞的小姑娘,捧出紅艷艷的花朵。

4、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5、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首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6、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7、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8、花朵開放得如紅霞般燦爛。

9、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

10、一樹潔白的花朵,像雪,像玉,像雲,像飛迸的浪花。

11、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12、那牽牛花兒爬在樹上,調皮任性,無拘無束,就像小孫女纏著老爺爺。

13、美人蕉的花遠看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紅蝴蝶結。

14、綠葉叢中的花朵是泥土中的礦石,與前者相比後者更加受到人們的青睞。

15、美人蕉那寬大的葉子,像一把綠色的芭蕉扇。

16、開花時節,白的,紫的,粉的,水紅的,姿色秀麗。

17、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

返回頂部